豪華汽車製造商贊助Miss NTD選美大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首屆「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即將於9月底在紐約州登場。久負盛名的美國豪華汽車製造商「帕卡德」(Packard Motors)成為大賽贊助商,彰顯了該公司與此項活動之間的共享價值觀。

帕卡德汽車呈現的是一種美國紳士、美國淑女的形象,尊重他人,重視善良、真誠和正義的價值觀。」帕卡德汽車公司老闆斯科特‧安德魯斯(Scott Andrews)告訴英文新唐人電視台(NTD):「當我看到選美大賽在召集參賽者的過程中注重這一點,並向她們傳授這些價值觀時,我再次想到,帕卡德汽車被大眾視為提倡這些價值觀的奢華紳士或淑女,而這正是這次選美大賽的宗旨所在。」

被稱為「美國的勞斯萊斯」且風格獨特的「帕卡德」汽车,曾是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霍華德‧休斯(Howard Hughes)和貝比‧魯斯(Babe Ruth)的座駕。該公司於1956年關閉,但在2019年由安德魯斯重振旗鼓。

強調內在價值

除汽車外,帕卡德還生產高檔手錶,內部製作精密,外觀美麗。安德魯斯表示,他深知內在美的重要性,這也是他希望帕卡德支持「Miss NTD」的另一個原因。

「很多選美大賽都把焦點放在外表上,比賽內容也五花八門。而新唐人選美大賽則從內在開始,然後逐漸向外延展。」安德魯斯說,「我認為現在是時候讓年輕女性再次成為內在美的擁護者,並將這種美展現出來,因為一旦妳照顧好妳的內在,外在美自然就會流露出來。」

NTD首屆選美大賽將於9月24日至30日在紐約州哈里森(Harrison)市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舉行。

Miss NTD」選美大賽的宗旨是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回歸女性純真、純善、純美的審美價值觀。安德魯斯對此非常讚賞。

他說,是時候向年輕一代展示真正的文化了,讓他們意識到自己錯過了什麼。

「他們把注意力集中在IG或其它社交媒體帖子的豐富性上,因此錯過了很多豐富的文化。一旦他們意識到這一點,他們就會發現一個全新的世界,這個世界更充實,能給予他們更多的內在價值。」

像帕卡德一樣,安德魯斯希望「Miss NTD」能再次向世界展示如何擁抱傳統、回歸文化。他對參賽選手的建議是,首先要追隨神,其次要注重自己的內在美。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這次選美大賽在全球的影響力,以及大賽的實況。」安德魯斯說:「我預見到空氣中將充盈著興奮和喜悅。我認為,這將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場合,因為慶祝這種文化價值的本身就是令人喜悅的。」

「捍衛美國的價值觀」

談及之所以對「帕卡德」汽車重振旗鼓,安德魯斯對新唐人說,「當對帕卡德及其驚人的歷史了解得越多,我就越想,我們必須確保它在美國復興。」

「我了解到經營帕卡德的那些了不起的人,他們是多麼關心自己的員工和商界同仁,更重要的是,他們是多麼義無反顧地拋開一切去捍衛美國的價值觀:真相、傳統等諸如此類的東西。換句話說,歸根結底,他們希望有一個良好的公民社會,他們希望成就這樣的社會,並通過自己的公司擁護這樣的社會,這也是帕卡德聞名於世的原因。」

安德魯斯表示,他相信,現今仍基於傳統理念的帕卡德公司,也將成為世界的希望燈塔。

「我們看到,在當今許多不同的行業中,無論是大型科技公司,還是汽車行業,都因公司的錯誤做法而名譽受損。」安德魯斯說:「我相信,帕卡德將成為這些公司中的一盞指路明燈,一盞閃亮的明燈,讓人們重拾良好的公民意識,重拾良好的傳統價值觀,重新享受美妙的創新。是時候該這樣做了。」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