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汽车制造商赞助Miss NTD选美大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5日讯】首届“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即将于9月底在纽约州登场。久负盛名的美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帕卡德”(Packard Motors)成为大赛赞助商,彰显了该公司与此项活动之间的共享价值观。

帕卡德汽车呈现的是一种美国绅士、美国淑女的形象,尊重他人,重视善良、真诚和正义的价值观。”帕卡德汽车公司老板斯科特‧安德鲁斯(Scott Andrews)告诉英文新唐人电视台(NTD):“当我看到选美大赛在召集参赛者的过程中注重这一点,并向她们传授这些价值观时,我再次想到,帕卡德汽车被大众视为提倡这些价值观的奢华绅士或淑女,而这正是这次选美大赛的宗旨所在。”

被称为“美国的劳斯莱斯”且风格独特的“帕卡德”汽车,曾是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霍华德‧休斯(Howard Hughes)和贝比‧鲁斯(Babe Ruth)的座驾。该公司于1956年关闭,但在2019年由安德鲁斯重振旗鼓。

强调内在价值

除汽车外,帕卡德还生产高档手表,内部制作精密,外观美丽。安德鲁斯表示,他深知内在美的重要性,这也是他希望帕卡德支持“Miss NTD”的另一个原因。

“很多选美大赛都把焦点放在外表上,比赛内容也五花八门。而新唐人选美大赛则从内在开始,然后逐渐向外延展。”安德鲁斯说,“我认为现在是时候让年轻女性再次成为内在美的拥护者,并将这种美展现出来,因为一旦你照顾好你的内在,外在美自然就会流露出来。”

NTD首届选美大赛将于9月24日至30日在纽约州哈里森(Harrison)市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举行。

Miss NTD”选美大赛的宗旨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回归女性纯真、纯善、纯美的审美价值观。安德鲁斯对此非常赞赏。

他说,是时候向年轻一代展示真正的文化了,让他们意识到自己错过了什么。

“他们把注意力集中在IG或其它社交媒体帖子的丰富性上,因此错过了很多丰富的文化。一旦他们意识到这一点,他们就会发现一个全新的世界,这个世界更充实,能给予他们更多的内在价值。”

像帕卡德一样,安德鲁斯希望“Miss NTD”能再次向世界展示如何拥抱传统、回归文化。他对参赛选手的建议是,首先要追随神,其次要注重自己的内在美。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次选美大赛在全球的影响力,以及大赛的实况。”安德鲁斯说:“我预见到空气中将充盈着兴奋和喜悦。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场合,因为庆祝这种文化价值的本身就是令人喜悦的。”

“捍卫美国的价值观”

谈及之所以对“帕卡德”汽车重振旗鼓,安德鲁斯对新唐人说,“当对帕卡德及其惊人的历史了解得越多,我就越想,我们必须确保它在美国复兴。”

“我了解到经营帕卡德的那些了不起的人,他们是多么关心自己的员工和商界同仁,更重要的是,他们是多么义无反顾地抛开一切去捍卫美国的价值观:真相、传统等诸如此类的东西。换句话说,归根结底,他们希望有一个良好的公民社会,他们希望成就这样的社会,并通过自己的公司拥护这样的社会,这也是帕卡德闻名于世的原因。”

安德鲁斯表示,他相信,现今仍基于传统理念的帕卡德公司,也将成为世界的希望灯塔。

“我们看到,在当今许多不同的行业中,无论是大型科技公司,还是汽车行业,都因公司的错误做法而名誉受损。”安德鲁斯说:“我相信,帕卡德将成为这些公司中的一盏指路明灯,一盏闪亮的明灯,让人们重拾良好的公民意识,重拾良好的传统价值观,重新享受美妙的创新。是时候该这样做了。”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