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兒問一「哲學問題」 昆凌看到答案驚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4日訊】周杰倫昆凌2015年結婚後,育有2女1子,家庭和樂美滿。20日,昆凌在IG的限時動態晒出7歲長女「小周周」(Hathway)的一張圖畫,上面還寫下一個「哲學問題」考她。之後「小周周」公布的答案,讓昆凌驚呆。

昆凌20日在IG透露,「小周周」當天早上問了一個問題。她貼出女兒的畫作,上方寫著:「Is Water Wet(水是濕的嗎)?」中間還畫了小水滴舉著布條問「是或不是」。

之後,昆凌公布答案時驚呼:「竟然是……no!」並貼出女兒的詳細解答:「水讓東西濕了,但水本身沒有濕。」而昆凌將這個問題開放給網友作答時,竟然考倒82%的人,只有18%的人答對。

昆凌早前曾分享某天全家人吃飯時,她負責餵女兒,周杰倫負責餵兒子「小小周」(Romeo)。吃到一半時,周杰倫轉頭問:「我們Remeo快吃完了,你們呢?」昆凌為了激勵女兒,用兒子的稱呼說:「姐姐,我們加油,我們要贏他們!」

沒想到女兒竟回答:「我們不需要贏,我們只要認真就好。」小小年紀的「小周周」,顯得相當成熟,昆凌禁不住稱女兒是她的「心靈導師」。

不到30歲就升格為「三寶媽「的昆凌,年初接受時尚雜誌採訪時提到,平時和孩子們相處的過程中,他們經常出其不意,迸出一些有趣的對話。她舉例說,今年黃曆新年,7歲的「小周周」主動包紅包給她。昆凌笑說:「女兒將別人給她的紅包寫上我的名字要包給我,還說『媽媽平常買東西給我們,這個錢給你』。」貼心舉動,讓昆凌驚訝又感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