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俄烏緊張加劇對糧食擔憂 小麥價格再飆升

俄羅斯威脅要把駛往烏克蘭港口的船隻,視為軍用貨船,加劇了外界對全球糧食危機的擔憂,促使小麥價格,週四連續第三天飆升。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的小麥期貨,結算報價每蒲式耳7.376美元,創下三週以來新高,漲幅約為1.4%。

本週早些時候,俄羅斯宣佈退出黑海穀物倡議,並對烏克蘭黑海港口和糧食基礎設施,發動大規模襲擊,推動小麥價格連連飆升。

高利率下 今年美國僅1%房屋易手 10年來最低

由於高利率和待售房屋「庫存短缺」,美國房屋的市場交易,出現顯著下滑趨勢。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美國每1000套現房中,只有約14套在市場上易手 ,僅佔1%,為至少10年來最低水平。專家認為,在一個活躍的房地產市場,易手率應當接近每一千套中,40或50套易手。

8月20日起 紐約市地鐵巴士票價將上漲

紐約市從8月20日起,地鐵和公交車,7年來首次漲價。大都會運輸署(MTA)董事會,週三(19日)投票決定,將單程票價從2.75美元,上調至2.9美元。周票和月票,也將分別漲至34美元和132美元。此外,特快巴士的票價,將漲至7美元,特快巴士周票漲至64美元。

儘管降價 特斯拉第二季毛利率仍高於預期

電動車巨頭特斯拉,第二季度的財報顯示,儘管進行了多次降價,但第二季度調整後的總收入,仍比去年同期大增20%。總體毛利率也達到18.2%,高於預期的17%以下,但仍是16 個季度以來的最低水平。儘管降價折損了利潤,但首席執行官馬斯克在週三暗示,特斯拉可能會繼續降價,來應對經濟的不確定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