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翻牆軟件卻遭迫害 原大陸琴行業主籲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8日訊】來自中國南京的翟江濤,在教朋友如何翻牆後,遭到中共迫害,並於2020年帶妻兒來到美國。近日,他在受訪時,呼籲中國大陸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免於承擔中共暴政種下的惡果。

翟江濤曾在中國南京開設鋼琴培訓中心,為了解海外自由世界消息,他曾研究翻牆軟件,並分享給親朋好友。

他指出,中共就是中國的幽靈附體,奴役中國人民,不要妄想讓中共做出改變,唯一的道路就是中共下台。

原大陸鋼琴培訓中心業主翟江濤:「我覺得中共它就像一個幽靈一樣,它是從西方的一種幽靈,它遊蕩了世界各地,發現中國非常適合。它就像一個寄生蟲一樣,它寄生到了中華民族的血液裡面,就把這些中國人變成它的奴隸,變成了它的宿主,變成了它的取款機。它們要奴役中國人,如果說中華民族想獲得發展,共產黨必須要下台,才可以,沒有改良。」

在了解中共本質後,他在社交平台發布人權律師王全璋的照片,卻因此被中共干擾與迫害,使他不得不帶著妻兒來到美國。

來美後,他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組織。

翟江濤:「我應該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入了少先隊,在初中的時候,應該是初一,入了團,團費還交到了初三,在大學填了個表,成為了預備黨員,但是沒有入。到後來,當我真正的認清了這個中共的本質之後,現在我已經退了所有的團(等中共組織)。」

他呼籲,中國人民只有趕緊脫離中共,將來在中共遭清算的時候,才能自保。

翟江濤:「開始清算的時候,這些人(中共成員)會很成為過街的老鼠,它們將是以後人們發洩憤怒的一個著火點,而且非常的危險。所以說我建議在今後盡量不要去加入這些團體,這些組織。如果說你已經加入了這些組織,也盡量想辦法退出來,把自己抽身出來。」

三退是指中國人以真名或化名,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與中共決裂,並在中共滅亡之時,不受其犯下的罪惡所牽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馬尚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