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拉布拉多犬警局畢業 迎接事業第二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7日訊】拉布拉多犬格蕾特(Gretel)經過一年與警員和囚犯的相處後,近日順利從洛杉磯縣警局畢業。接下來將正式返回學校進行技能培訓。

洛杉磯縣警局和雙塔懲教所(Twin Towers Correctional Facility)的工作人員,週四(7月6日)為一隻名為「格蕾特」(Gretel)的拉布拉多犬,舉辦了歡送會。

在過去14個月裡,洛縣警局官員兼小狗飼養員 瓦倫蘇埃拉(Deanna Valenzuela),與小狗格蕾特一同在警局工作、生活,並順利完成了基本生活技能的訓練。

洛杉磯縣警局官員兼小狗飼養員Deanna Valenzuela:「我無論走到哪都帶著它,我們巡視囚犯,詢問囚犯,和他們交談。我們也讓囚犯摸它,他們都很高興能看到小狗。」

她提到,可愛溫順的格蕾特不僅為囚犯帶來慰藉,也是警員們的快樂源泉。

洛杉磯縣警局警官Anthony Geisbauer:「狗讓人感到快樂。接觸它們對犯人和所有人都有好處。」

洛杉磯縣警局警官Julian Flores:「它很貼心,毛茸茸的,讓人愉悅。工作的時候總會壓力很大,當看到格蕾特,它那麼可愛,可以降降血壓。」

但同時,警局和監獄也提供了格蕾特更穩定的培訓環境。

接下來,格蕾特將離開瓦倫蘇埃拉和洛縣警局,接受專業的導盲犬或服務犬培訓。

Deanna Valenzuela:「我知道放它走很難這是個大問題,我真的要把眼珠子哭出來了。我需要一些時間,但我不能自私,這是為了幫助一個需要它的人。」

美國導盲犬協會犬類發展部經理Mindy Romero:「一旦它回到學校,將接受訓練,要麼為視力受損的人工作,要麼成為一隻服務犬,為患有自閉症的孩子或創傷後應激障礙的退伍軍人服務。」

培訓師會根據格蕾特的性情和擅長的領域,以及它的意願,安排接下來的培訓。培訓師將帶它與其它監獄的囚犯合作,進行6到8個月的訓練,成為一隻真正的導盲犬或服務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