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6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7日訊】大陸民眾看到中共腐敗,百姓受苦,感到非常心痛,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梁茂華說:
本人現百分百肯定退出少年先鋒隊!現生活在這個國家內,沒條件走,只能夠忍氣吞聲。每一次看見他們腐敗,揮霍民脂民膏,基層百姓思想扭曲,心痛難消。現在基層人民更多的忍受飢餓,甚至食不果腹,看後心情更加難舒!希望通過大紀元表明我立場!

廣東的Vitile說:
本人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的邪惡與獨裁本質,就此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組織。
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黑社會組織,我從小在中國長大生活,體會到在中國共產黨高壓統紿下的中國,人們沒有知情權,沒有人權,沒有信仰自由。任何事情,共產黨說了,你就不能反對,不能有意見,共產黨所做的一切都是對的,你有意見,就會面臨公安的逮捕或拘留。
我們必須推翻共產黨在中國的統治,中國人民才有光明的一天!天滅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