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備戰中 馬斯克陪練夥伴分享格鬥訓練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9日訊】特斯拉CEO馬斯克與臉書創始人扎克伯格在線約架後,馬斯克正積極準備應戰。週二(6月27日),他的陪練夥伴在推特上發布了馬斯克和他訓練的照片。

「昨天我和@elonmusk進行了幾個小時的即興訓練。他的力氣、力量和技巧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播客、人工智能研究員、巴西柔術黑帶萊克斯·弗里德曼(Lex Fridman)在帖子中寫道,「這(場比賽)是史詩般的。」

馬斯克(Elon Musk)回答說:「很好玩!」

弗里德曼分享的照片顯示,馬斯克的動作與「海象」相差甚遠,他上週開玩笑說:「我有一個大動作,我稱其為『海象』,即只是躺在對手身上,什麼也不做。」

在弗里德曼分享照片的同一天,馬斯克接受了終極格鬥冠軍賽(UFC)的傳奇人物喬治·聖皮埃爾(St. Pierre)的建議,後者希望訓練他。

42歲的退役UFC冠軍聖皮埃爾在推特上向馬斯克表示:「我是你的超級粉絲,能夠幫助你挑戰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並成為你的訓練夥伴將是我的榮幸。」

「好吧,我們開始吧。」馬斯克用兩個火表情符號回覆道。

馬斯克之前承認自己沒有定期鍛鍊,不過他23日在推特上表示,他之前接受過「柔道、接觸極真空手道和無規則街頭鬥毆」訓練。

扎克伯格則接受了一年多的巴西柔術(一種自衛武術)訓練,並贏得了一場業餘錦標賽。

馬斯克的父親埃羅爾·馬斯克(Errol Musk)近日就兒子與扎克伯格的格鬥計劃發表了意見。他認為格鬥會讓兒子陷入無贏的局面。

埃羅爾·馬斯克告訴英國《太陽報》,他和他的家人「都非常擔心」馬斯克和扎克伯格格鬥。

「問題是,如果這場瘋狂的戰鬥繼續下去,如果埃隆打敗了這個傢伙,埃隆就會被稱為惡霸,因為他更大、更高。但如果他輸了,那將是徹底的恥辱。」他說。

馬斯克的媽媽上週也在一系列推文中努力阻止這場比賽。「現在比賽已經取消了。真是如釋重負。」她在分享粉絲為這場備受期待的比賽製作的宣傳海報時說道。她很快補充說,她的兒子及對手還不知道比賽被取消,但她將繼續利用她的平台傳播消息,「以防萬一」。

梅耶·馬斯克是否有權取消兩名成年男性之間達成的協議,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但這引發推特用戶的熱議。

「我絕對會踢你的屁股,但我媽媽不讓我這麼做,這也許是整個場景中最有趣的結果。」一位推特用戶評論道。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