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連任打經濟牌 拜登啟動420億美元互聯網項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8日訊】6月27日,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宣布啟動總金額超過42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投資計劃,希望在2030年讓每個美國家庭都能接入高速互聯網

美國總統拜登:「高速互聯網不再是一種奢侈品,而是一種絕對必需品。」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將在全美國範圍內投資超過420億美元,用於沒有網絡服務,或者網速太低的地方。他承諾到2030年,要讓美國每個家庭都用美國製造的電纜接入互聯網。

美國總統 拜登:「這是(美國)迄今為止對高速互聯網最大的投資。因為當今的經濟要惠及所有人,互聯網接入和電力、水,或者其它基本服務同樣重要。」

根據該計劃,美國每個州將獲得至少1.07億美元資金,其中19個州將獲得超過10億美元,德克薩斯州將獲得超過33億美元的資金。

高速互聯網計劃是拜登新經濟政策的一部分,也是他2024年競選連任的政策之一。拜登本週還將參加一系列活動,宣傳他的經濟議程。

根據最新的蓋洛普民意調查,5月至6月間,拜登的支持率已攀升至近一年來的最高點,達43%。不過這仍然低於他入主白宮之初的50%多的支持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