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再襲美德州 逾十傷亡 丹佛慘遭冰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3日訊】週三(6月21日),德克薩斯西部,罕見遭遇一連串龍捲風、颶風和冰雹的極端天氣組合侵襲,至少3人死亡。丹佛地區也遭遇冰雹,多人受傷。

週三晚間,德克薩斯州(Texas)的羅林平原(Rolling Plains)地區遭遇多場龍捲風,造成至少3人死亡,9人受傷,北部鬥牛士鎮(Matador)周圍遭重創。

房屋被毀,建築被夷為平地,電線被扯斷。

拉伯克大學(Lubbock University)醫療中心證實,已向鬥牛士鎮派遣了移動醫療隊。

氣象局稱,風暴還在包括傑頓(Jayton)在內的其他地區,形成了壘球大小的冰雹和時速超過100英里的陣風。

有電力合作社稱,羅林平原地區普遍停電,其中傑頓地區有700多客戶供電中斷。

晚上10點左右,風暴開始向東南移動。

週三(6月21日),強烈的風暴還席捲了丹佛地區。

在丹佛附近的紅岩露天劇場(Red Rocks Amphitheater),參加音樂會的觀眾慘遭冰雹。

西地鐵消防救援中心(West Metro Fire Rescue)表示,冰雹造成80多人受傷,甚至骨折,7人被送往醫院,所幸沒有危及生命。

近日,包括美國佛州、密西西比和德克薩斯在內的多地出現龍捲風、高溫、冰雹等極端天氣。

週一(6月19日)龍捲風襲擊了密西西比中部,造成至少1人死亡,20人受傷。

上週,德克薩斯州中心地帶,也曾遭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5人死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