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泰坦尼克號殘骸 載5人潛水器失聯含英國富豪哈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0日訊】一艘用於載人參觀「泰坦尼克號」殘骸的旅遊潛水器6月19日上午驚傳在大西洋失聯,據信載有5人。英國億萬富翁哈定的家屬則表示,哈定就是其中一人。各界已展開搜救。

中央社引述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證實,這艘載有5人的潛水器,從19日上午以來就一直失聯。

美國海岸防衛隊在推特(Twitter)發文提到,長度有6.4公尺的潛水器,下潛大約1小時又45分鐘就失去聯繫。

58歲英國富豪商人、探險家哈定(Hamish Harding)的家屬說,哈定是失聯潛水器的其中一名乘員。(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潛水器所屬的旅遊公司「海洋之門」(OceanGate)以每人收取25萬美元的價格進行泰坦尼克號(Titanic)殘骸探險活動,公司稍早表示,相關政府機構和深海領域企業正協助搜救行動。(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尚不清楚這艘潛水器何時失聯。海洋之門透過聲明指出:「我們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潛水器的乘員及其家屬身上。」

全球最知名沉船泰坦尼克號於1912年沉沒,殘骸躺在大約3800公尺深的大西洋海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