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長頸鹿寶寶送福 英動物園慶特別父親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9日訊】節目的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今年,英國惠普斯奈德動物園迎來特別的父親節。

動物園長頸鹿巴蜀,榮耀晉級,當了爸爸,動物園因此為這位新手父親和它的寶貝兒子威爾夫,准備了綠色父親節大餐。

新鮮的樹葉,勾出了其它長頸鹿腹中的饞蟲,也紛紛趕過來分一杯羹。

7個月大的威爾夫已經2米64高了,不過相比爸爸4米88的大個子,小家夥還需要多吃、快長。

德國科隆動物園10嵗的亞洲象賓迪生寶寶啦!就像野生大象那樣,在象群的團團包圍中,非常自然地產下寶寶。

剛出生的小象,幾分鐘後就開始了跑動,而且胃口不錯,健康可愛。

新生命的誕生,讓大象阿姨迅速結盟,成爲象媽媽之外小象最有力的貼身保鏢,完全不給飼養員靠近的機會,所以小象是男娃是女寶,現在仍無法確認,所以名字也就不好取了。

這是動物園出生的第13頭小象。象爸爸24嵗,住在法國蓬斯科夫動物園。

在氣候宜人的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腹地,咩咩大軍正在開心地咀嚼嫩葉。它們以每週1到2英畝的速度向前推進,把入侵的樟腦、野菸草和其它各種野草吞進肚子。而它們的排泄物,則讓土地更加肥沃。

咩咩大軍不怕高山,不畏險坡,只要有野草,就會跑去吃掉。

山羊是這片土地的英雄。因爲野草正在破壞當地野生動物的棲息地,搶奪當地植被有限的營養,並製造機會,讓野火一旦發生,就會迅速蔓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