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5月中國70城房地產低迷 業主爭賣房

中共國家統計局6月15號公佈,5月份全國70座大中城市中,24個出現新建商品房價格下跌,55個城市的二手房出現貶值。而在房地產價格上漲的城市中,漲幅也只有0.1%,比4月減少0.3%。大陸媒體引述專家觀點,認爲中國購房者信心不足,房價上漲動力不夠,會有更多業主掛牌售房。

畢業即失業?中國瘋傳另類垂頭喪氣畢業照

中國失業率居高不下,讓今年畢業的1160萬大學生,畢業就面臨失業的挑戰。與以往穿著學位服,手捧鮮花,滿臉笑容的景象不同,今年中國瘋傳「另類」畢業照。照片中穿著學位服的學生,有的臉朝下趴在台階或路邊,有的把自己塞進垃圾桶,有的甚至試圖把學位證丟進垃圾堆。英國媒體稱,這是中國年輕人對現實生活感到沮喪的寫照。上週高考,一名身穿外賣員服裝的人大碩士畢業生秀出自己的學位證、司法考試執業資格證等,暗指碩士畢業也找不到工作,通過了司法考試也得送外賣糊口,引發熱議。

父親節想爸爸 中國這些父親因信仰被迫害死

本週日是父親節,中國因信仰慘遭中共黑手,被迫害致死的父親們,再也無法享受這一親子時光。他們中包括黑龍江51嵗的王宇東、吉林44嵗的尹志波、江蘇55嵗的潘緒軍等人。這些父親們爲人正直、善良,生活中遵從真、善、忍的原則。然而僅僅因爲他們修煉法輪功做好人,中共就將他們殘忍的關押、折磨、酷刑、致殘、致死,讓年幼的孩子永遠失去了父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