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減城區鐵道路口 休斯頓獲聯邦3700萬撥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1日訊】休斯頓獲得聯邦近3700萬撥款,用於減少城區鐵道路口的工程,這筆資金將用於休斯頓東區,那裏的鐵道路口在休斯頓是最多的。

本週三,聯邦鐵路管理局局長Amit Bose宣布休斯頓獲得聯邦專項撥款3690萬,近3700萬的專項基金撥款,用於減少鐵道穿過城區的建設項目。休斯頓是德州所有城市中,獲得這項撥款金額最高的城市。

聯邦鐵路管理局局長 Amit Bose:「已經有850多起火車擋住路口的事件,在聯邦鐵路管理局公共門戶網站上報備。這只是在今年發生的。新的地下通道意味著不會發生火車汽車撞車事件,不需要花時間等待火車通行。」

聯邦「消減城區鐵路路口」專項撥款是基於2021年國會通過的基建法案,得以執行。消減城區鐵路路口目的是減少火車與車輛撞擊事故,減少因為火車的行駛或者停靠,對當地行人,通勤司機等日常生活造成的不便,特別是減少對當地急救人員工作造成困難,總體提升鐵路周邊居民的生活質量。

休斯頓城市範圍內,有七百多個鐵道路口,很多位於休斯頓市中心東南部的East End區。

休斯頓 I 區市議員 Robert Gallegos:「加強安全性和流通性對鐵路周邊的民眾最重要。」

聯邦的3700萬美元的撥款將投入到休斯頓East End區內的名為West Belt改善項目的第一期工程建設,總計取消7個現存鐵道路口。包括翻新以及修建位於「導航路」和「商業路」以及「約克路」等四處行車行地下通道,關閉四個鐵道路口。第一期工程完工後還將打造出一個9千英尺長的封閉鐵軌通道和一個禁止火車鳴笛區域,改善當地居民生活環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元彬、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