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减城区铁道路口 休斯顿获联邦3700万拨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1日讯】休斯顿获得联邦近3700万拨款,用于减少城区铁道路口的工程,这笔资金将用于休斯顿东区,那里的铁道路口在休斯顿是最多的。

本周三,联邦铁路管理局局长Amit Bose宣布休斯顿获得联邦专项拨款3690万,近3700万的专项基金拨款,用于减少铁道穿过城区的建设项目。休斯顿是德州所有城市中,获得这项拨款金额最高的城市。

联邦铁路管理局局长 Amit Bose:“已经有850多起火车挡住路口的事件,在联邦铁路管理局公共门户网站上报备。这只是在今年发生的。新的地下通道意味着不会发生火车汽车撞车事件,不需要花时间等待火车通行。”

联邦“消减城区铁路路口”专项拨款是基于2021年国会通过的基建法案,得以执行。消减城区铁路路口目的是减少火车与车辆撞击事故,减少因为火车的行驶或者停靠,对当地行人,通勤司机等日常生活造成的不便,特别是减少对当地急救人员工作造成困难,总体提升铁路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

休斯顿城市范围内,有七百多个铁道路口,很多位于休斯顿市中心东南部的East End区。

休斯顿 I 区市议员 Robert Gallegos:“加强安全性和流通性对铁路周边的民众最重要。”

联邦的3700万美元的拨款将投入到休斯顿East End区内的名为West Belt改善项目的第一期工程建设,总计取消7个现存铁道路口。包括翻新以及修建位于“导航路”和“商业路”以及“约克路”等四处行车行地下通道,关闭四个铁道路口。第一期工程完工后还将打造出一个9千英尺长的封闭铁轨通道和一个禁止火车鸣笛区域,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环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元彬、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