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遼寧85歲老人進天安門被送公安局

遼寧省瀋陽市訪民安啟貴,6月8日帶著85歲老母親于雅芳到北京遊玩,當進入天安門景點安檢時,被景點工作人員送到了天安門分局,理由是她們有信訪記錄。

安徽高考考點出故障 考生家長維權

6月8日,安徽省銅陵市樅陽中學高考考點,因英語聽力廣播出現異常,600多名考生受影響,衆多家長聚集在學校門口討說法,當局出動大批警察鎮壓。

廣州維權人士胡天峰被判刑2年8個月

廣州維權人士胡天峰,多年來為底層百姓不平之事吶喊,為被拐賣兒童奔波,並呼籲國家免費教育。2020年11月17日他在廣州大抓捕案中被捕,今年6月7日,被廣州市中級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8個月。目前被羈押在廣州市國家安全局看守所。

四川成都基督徒遭迫害 有家無法回

居住在四川成都雙流藍光長島國際小區的成都秋雨聖約教會的基督徒,6月6日被小區物業阻攔,不能進入小區,有家無法回。教會的其他基督徒前往探望,還遭到街道社區雇佣人員的圍攻。報警求助,警察也不予理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