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Spotify播客部門裁員200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著名音樂串流媒體公司Spotify週一宣布,將在第二輪裁員中,從播客部門裁去200名員工。Spotify近年來一直大力發展播客業務,導致公司運營支出飆升,只能以兩輪裁員來減少開支。

華爾街日報6月6日報導,德國大眾汽車傳出正在加拿大,印尼等地尋找新供應商,以擺脫其在電池零件上對中國的依賴。大眾的目標是將中國電池零件的佔比,從目前的100%降到50%。

澳洲政府預測機構表示,七月份厄爾尼諾現象將回歸,可能會減少澳洲的降雨量,導致下一季小麥減產34%。市場也在評估未來氣候的影響,芝加哥小麥七月期貨合約週一大漲10%。

韓國政府6月6日公布的數據顯示,該國航空業運營狀況漸漸恢復至疫情前水平。五月飛機乘客數量比去年同期大增近24%,來到932萬人次,載客數量已經達到了疫情前1088萬的85.6%。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