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香港商辦空置率高 比疫前飆逾3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北美電動車投資金額上看1千400億美元

日經新聞估算,在2022年到2028年間,全球前十大車廠於北美洲的電動車投資金額將上看約1千400億美元,其中50%來自通用、福特等美國車廠,20%~30%源自日本的豐田和本田,其餘則為歐洲和南韓車廠。

美傳本月將提議強制大銀行 資本需求額提高20%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監管機構最快本月提議強制大型銀行將整體資本要求提高約20%,這將有助於強化中小型銀行倒閉風波後的韌性。

IATA上調全年航空業利潤預測逾倍 至98億美元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大幅上調今年全球航空業利潤預測超過一倍,今年航空業的營業收入將會達到8030億美元。全球航空業今年盈利預測,由47億美元,提高超過一倍,至98億美元。

香港商辦空置率高 比疫前飆逾3倍

彭博報導,香港商業辦公大樓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空,空置率高達1300萬平方英尺,而4月高級商辦的空置率近15%,為2019年來的3倍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