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原黑龍江伊春政法委副書記徐恆才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1日訊】週三(5月31日),中共通報,黑龍江省檢察院 農墾分院原黨組書記、檢察長 徐恆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立案調查,同時雙開。據明慧網報導,徐恆才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受到國際組織的追查。

中共官媒通報稱,徐恆才違規收受禮品禮金、旅遊安排;在幹部選拔任用等工作中為他人謀利;違規從事營利活動;大肆借錢炒股;非法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罪,被雙開、審查起訴。

徐恆才仕途一直在黑龍江,曾任雙鴨山市委辦公室常委秘書、副主任;雙鴨山市檢察院副檢察長;七台河市檢察院檢察長;伊春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檢察院書記、檢察長;黑龍江省檢察院農墾分院書記、檢察長。

另據明慧網報導,徐恆才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在雙鴨山檢察院任職期間,對法輪功學員陶偉、陶慧被迫害,負有責任。

據明慧網消息,截至2022年9月20日,黑龍江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626名,占全國被迫害致死總人數(4,849)的12.9%,是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徐恆才曾任職的伊春市政法委、七台河市檢察院、雙鴨山市檢察院等,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