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侯友宜大選民調吊車尾 是否重演換柱風波受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1日訊】再來關注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進黨的賴清德有35.8%的支持度,民眾黨柯文哲25.9%,國民黨侯友宜為18.3%。國民黨人「張亞中」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如果侯友宜在六月底的民調仍排在最後,國民黨需要召開會議來緊急應變。這也引發外界猜測,是否會更換總統參選人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再降的話,那黨內也有擔心這個換柱聲浪再起?)我們一定都會同心齊力,團結面對。坊間的各種民調都是參考用,最重要是我們要瞭解人民的問題、解決人民的痛苦,能夠提出有效施政的方向。相關的國政我都會逐一來跟大家做一個報告。」

記者還問侯友宜,柯文哲與郭台銘在金門見了面,是否會支持郭台銘的和平宣言。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表示自己已安排行程,這次沒去金門,他指出在兩岸和平議題上,金門扮演著重要角色,未來會再找機會去金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輝模、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