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改變房市格局 美東南部城市炙手可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6日訊】疫情時代導致的居家辦公模式,已悄悄改變了美國房市格局。最新調查顯示,美國東南部城市房產正變的炙手可熱。

全美房地產市場大洗牌,目前美國東南部城市房產正在成為寵兒。

疫情期間的居家辦公,給了美國人更多靈活安家的選項。

金融分析師Jeff Ostrowski:「所以,讓我尋找一個更便宜的區域,我可以遠程工作,同時還能保住我在大城市的薪水。」

享受高水平薪水的同時,又能以低於全美平均房價和較少的稅金購置房產,讓購房者的眼光不再侷限於東、西海岸的大城市。

Jeff Ostrowski:「例如,在我們研究中最熱門的房地產市場喬治亞州蓋恩斯維爾,房價中位數約為375,000。」

金融服務網站Bankrate通過對房屋價值、就業水平、就業增長、人口趨勢等因素進行排名,發現目前全美最熱的五個購房都市,都來自東南部,分別為:喬治亞州的蓋恩斯維爾,田納西州的諾克斯維爾,佛州的麥爾茲堡和薩拉索塔,以及橫跨南卡和北卡的大都會區。無論是個人或家庭,都將這些地區視為移居首選。

Jeff Ostrowski:「這些城市見證了強勁的人口增長。所以很多人正在進入這些市場,並且可能是從更昂貴市場搬出來的。」

而曾經的一些購房熱門城市,包括加州的大學城奇科(Chico)、俄勒岡州的梅德福、賓州的匹茲堡則排名墊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