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選戰計劃 司法系統大洗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6日訊】德桑蒂斯在宣布參選後的首次電視採訪中表示,自己如果當選總統將對司法部進行大洗牌。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成為2024總統候選人後,週三晚間(5月24日)首次參加電視採訪,並強調了若當選後的幾大要務。其中之一就是覺醒文化對美國的荼毒。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作為總統,我們將反對覺醒意識形態,反對對孩子的性灌輸。我會確保覺醒文化被丟進歷史的垃圾桶。」

本屆政府的能源、經濟等政策,也讓德桑蒂斯頗有不滿。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我們將很快扭轉拜登的能源政策。且我們還需要一個專注於維持美元穩定的美聯儲,他們不應該成為我們國家經濟的中心計劃者。」

德桑蒂斯日前曾表示,要在美國最高法院建立一個7:2的保守派超級多數,「並將這種狀態持續四分之一個世紀」。力求扭轉美國司法體系現狀。

對一些重要政府部門的人員任命也將重新洗牌,包括司法部。

德桑蒂斯:「我不會讓克里斯·雷(Chris Wray)繼續擔任聯邦調查局局長。第一天就會有一個新人選。」

現年44歲的德桑蒂斯是川普競爭共和黨內提名的主要對手。

5月1日發布的CBS民意調查顯示,川普以58%的得票率遙遙領先,德桑蒂斯得票率為22%。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