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和雞蛋的新吃法 多汁嫩滑 太好吃了

作者:李雪

番茄炒蛋大家是不是都吃膩味了,今天和大家分享番茄炸雞蛋的新吃法,把雞蛋倒入滾燙的油鍋中,出鍋變美食,味道比番茄炒蛋還好吃。

1.準備適量的番茄西紅柿)和雞蛋

雞蛋和蕃茄。(作者提供)

2.雞蛋打入碗中,加入一勺食鹽,少許的胡椒粉去腥,攪拌均勻備用。

雞蛋打人碗中。(作者提供)

3.番茄去皮,番茄底部插進一把叉子,放在火上烤一下,幾秒鐘番茄皮就會裂開,輕鬆取下番茄皮。然後,把番茄切成丁,放入盤中備用。

番茄丁。(作者提供)

4.生薑切成片, 小蔥蔥白切成段,蔥葉切成蔥花,放入盤中備用。

5.起鍋點火,鍋中加入多一些油,油溫燒至放入筷子,快速出現小泡泡,雞蛋液慢慢的倒入油鍋中,不要一下全部倒入,轉至中小火,慢慢的把雞蛋液炸至定型,微黃後翻面,兩面都炸至微黃,撈起來,控干油分放入盤中備用。

6.鍋中留少許油,下入蔥薑,炒出香味,把生薑夾出,倒入番茄丁,翻炒均勻,炒出汁水,這樣香味更濃郁,加入適量的清水,加入一勺食鹽,適量生抽,少許蠔油,少許胡椒粉,攪拌均勻,放入炸好的雞蛋,小火燒開兩分鐘,雞蛋充分吸收湯汁,撒上蔥花出鍋裝盤。

番茄炸雞蛋做好了。(作者提供)

這樣一道非常好吃的番茄炸蛋就做好了。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