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8月台北開唱 突曝這場是「畢業典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2日訊】歌手田馥甄在40歲生日當日才無預警宣布8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喜訊,且一次連開5場,不過在5月20日下午5點20分,她卻在社群突發文表示這場是畢業典禮,未來有沒有機會再辦也是未知數。

田馥甄在社群(點這裡)發文,自稱「暫時」浮出水面,有感於去年高雄乖舛的——演唱會,大夥兒只拍了一張肄業照,就黯然收場。經歷了計劃趕不上變化的震撼教育,「日常裡的無常,時時提醒著我,不糾結過去,不擔憂未來,活在當下」。

她認為,「每一次的歌唱都是無法複製的一期一會,既然有機會站在舞台上,就讓我沒有明天的歌唱吧!想把欣賞的、喜歡的、親愛的、好聽好看的,都統統搬上台與你們分享」。

這次她答應大家今年一定會交出全新單曲,「要在這場畢業典禮交給大家。從未釋出的新作在演唱會首唱,深覺自己會讓這首歌徹底變成一首抖音歌曲,因為會緊張到整首歌,從頭到尾無法抑制地充滿顫抖的聲音。屆時請歡喜笑納」。

田馥甄並透露將在這一次演唱會邀請自己喜歡的嘉賓,也預告這次五場演唱會歌單皆有不同,「掐指一算要多練將近20首歌,我先原地暈倒,不用扶我。但,你們想聽的歌(應該)都點得到」。

文末,她向歌迷喊話:「待8月上岸,與你們一一相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