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西方人修煉法輪大法的神奇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0日訊】Vivian LaFarge女士努力回憶並講述發生在她身上的神奇故事法輪大法如何使她起死回生並深刻地改變了她的人生。

作為一個親身經歷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功效的人,LaFarge回顧了法輪大法如何給她的生活、家庭以及朋友帶來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積極變化。她講述了自己從瀕死死亡到完全康復的歷程,分享了法輪大法如何給她注入新的活力、重新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並賦予她一種使命感。

她的願望是能多舉辦和參加戶外煉功和社區活動,向人們介紹這種可改善身心健康的功法。她堅信法輪大法的神奇功效,希望能告知並激發那些可能在尋找改善健康和精神福祉途徑的人們。

她對《大紀元時報》說:「我的整個人生都因為法輪大法而獲得新生,所以我希望這些活動,讓更多的人對法輪大法感興趣、了解和學煉。他們可能今天不會立即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但如果他們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需要尋找更多的幫助,卻不知道該去哪裡,我希望他們會想起在腦海中留下的那個火花,記得法輪大法。」

2022年12月3日晚,Vivian LaFarge(左)參加了位於密歇根州大底特律地區以南的艾達鎮(Ida Township)的聖誕燈光大遊行。遊行前,她與西人法輪功學員Mary(右)設計並製作了這輛花車。(卓靜/大紀元)

回顧她與法輪大法的初次相遇,那是在1999-2000年間,在亞特蘭大偶然接觸到這種修煉方式,並學習了五套功法。多年後,LaFarge在密歇根大學校園再次看到有人在那裡煉功時,她被平和的煉功場景所吸引。然而,直到她面對一系列致命的健康問題,包括自身免疫性疾病和萊姆病時,她才將法輪大法作為拯救她生命的最後希望。

LaFarge說:「我十四歲時住院治療單核細胞增多症,從那時起我就一直患有自體免疫失調。當時,我喉嚨腫得厲害,喉嚨痛,幾乎連水都嚥不下去。當時醫生擔心喉嚨腫得會導致呼吸道也不通了,他們就給了我一種藥物來讓喉嚨張大一點,但那種藥物的效果很強烈,從那以後,我的身體就一直出現問題。後來我在工作中又被一隻蟲咬了,得了萊姆病(Lyme disease),真是雪上加霜,身體健康每況愈下。」

「當時,我的血紅蛋白值只有5.5克,(而一般女性的血紅蛋白值的正常範圍應該是每分升11.6至15克。)這個值是患癌症、等待骨髓移植的病人的血紅蛋白值。我試過了各種方法,也不見改善。我的父母知道我的狀況,認為我快要不行了,但我的丈夫卻拒絕承認現實。」

她接著說:「有一天下午,我坐在辦公室裡意識到自己的身體正在慢慢地死去,而且還在加速惡化。大腦中突然跳出了一個想法:如果上帝要我在死前再試試某種方法,我應該去試一試。我開始努力去想,還有什麼辦法我沒想到啊。這時,法輪大法跳進了我的腦海,我開始煉功了。」

令人驚訝的是,在習煉法輪功的三個月內,她的病情出現了巨大的反轉,病情逐漸減輕,她的心理和情緒也恢復正常,她感恩地說:「我獲得了新生。」

法輪大法的修煉不僅治癒了她的身體,還治癒了自5歲以來一直讓她痛苦不堪的抑鬱和焦慮的問題。

她說:「法輪大法不僅治癒了我的身體,也治癒了我長期以來的抑鬱症和焦慮症——它們完全消失了。這太神奇了,真是令人驚歎。」她還表示,她曾是一個非常膽小、缺乏自信的人。而現在她是一個充滿自信的人。

LaFarge充滿激情地強調了法輪功的總體效果,她將法輪功描述為一種可改善身體、心理、精神和情緒等多方面的修煉方式。

她認為,「人們在精神上與更高力量的脫節,導致了心理健康障礙疾病的不斷增加。相反,法輪大法則是一種真正和更高力量連接的修煉方法,給你帶來平靜、清晰和堅韌。」

2023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為了慶祝法輪大法日,密歇根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安娜堡市中心的農貿市場附近的空地上煉功。Vivian LaFarge是這次活動的聯繫人。(林慧心/大紀元)

LaFarge感恩地說:「現在已經過去五年了,我擁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我喜愛的工作,而且在自己的領域幹得不錯,我是一名環境和化學工程師,負責銷售工作,經常與人打交道,需要處理高度技術性的信息。」

LaFarge的丈夫是一家銀行的副總裁,看到了法輪大法在他太太身上發生的奇跡,他工作之餘也和太太一起煉功和閱讀法輪大法書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