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石家莊冰雹大過拳頭 人被砸傷農作物被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中國極端天氣頻現。河北石家莊遭遇罕見大冰雹襲擊,人被砸傷,農作物嚴重受損。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石家莊冰雹大過拳頭 人被砸傷農作物被毀

5月17日晚間,河北石家莊地區多地降下特大冰雹,最大的超過成年人的拳頭。許多汽車車窗被砸碎,人被砸傷,大量農作物被毀。多個縣區同時遭到狂風暴雨的襲擊。街上暴雨如注,雜物亂飛,甚至有大樹被狂風連根拔起。

沙塵暴捲土重來 內蒙古驚現巨型「沙牆」

5月18日下午,內蒙古二連浩特市再次遭遇強沙塵暴襲擊,這是今年當地遭遇的第14輪沙塵天氣。視頻顯示,二連浩特市賽烏素機場,驚現巨型「沙牆」。滾滾黃沙,鋪天蓋地而來,瞬間風速達到27米/秒,能見度只有150米。

民怨沸騰 浙江取消農管執法 網友熱議

中共農業綜合執法部門的暴力執法案件,近期頻頻在網上曝光,引發關注。有輿論認為,農管的暴力執法,激化了農村的社會矛盾,危及中共政權。

浙江省近日出台文件,明確取消了農管的執法權。農管部門剛剛成立數月就開始退場,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評論: 「浙江取消農管,因爲農村反抗激烈,很多農管斃命!」

也有網友表示: 「難道農管也要爛尾了嗎?」

大陸高考臨近 河北一中學教師集體罷課討薪

據大紀元報導,在中國大陸高考臨近之際,河北大名縣金池中學,由於長達3個月不發工資,引發全體老師集體罷課,向校方施壓,要求學校償還拖欠的工資,引發關注。

「辱軍」事件發酵 三家公司暫停脫口秀演出

「笑果文化」的脫口秀演員李昊石(House),在北京的演出被指用野狗暗諷了共軍,侮辱中共軍人,笑果文化因此被無限期暫停所有演出,並罰款人民幣1335萬元,李昊石已被警方立案調查。事件持續發酵,目前,至少還有三家公司的脫口秀演出也被部分暫停,包括: 「單立人喜劇」「貓頭鷹喜劇」和「笑生喜劇脫口秀俱樂部」等。

大陸網民不滿官方的做法,起底舉報者: 「不願透露姓名的曼聯球迷天某」。舉報者的真實名字、個人履歷、目前在央廣電台任職等消息,都被曝光在海外社交平台。

17日下午,該舉報者在微博上稱,自己被人肉搜索,疑似在求饒,但網民不買帳。

有網友怒懟: 「他不是喜歡舉報嗎?那被人肉很正常啊!罪有應得!」

涉案40億外逃20年 中行前支行長許國俊受審

5月17日,中國銀行開平支行前行長許國俊貪污、挪用公款案開審。這起震驚全國的銀行貪污案,涉案金額超過40億元人民幣,被稱為1949年後,中國最大的銀行資金盜竊案。許國俊曾外逃美國20年,後被遣返回中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