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石家庄冰雹大过拳头 人被砸伤农作物被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9日讯】中国极端天气频现。河北石家庄遭遇罕见大冰雹袭击,人被砸伤,农作物严重受损。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石家庄冰雹大过拳头 人被砸伤农作物被毁

5月17日晚间,河北石家庄地区多地降下特大冰雹,最大的超过成年人的拳头。许多汽车车窗被砸碎,人被砸伤,大量农作物被毁。多个县区同时遭到狂风暴雨的袭击。街上暴雨如注,杂物乱飞,甚至有大树被狂风连根拔起。

沙尘暴卷土重来 内蒙古惊现巨型“沙墙”

5月18日下午,内蒙古二连浩特市再次遭遇强沙尘暴袭击,这是今年当地遭遇的第14轮沙尘天气。视频显示,二连浩特市赛乌素机场,惊现巨型“沙墙”。滚滚黄沙,铺天盖地而来,瞬间风速达到27米/秒,能见度只有150米。

民怨沸腾 浙江取消农管执法 网友热议

中共农业综合执法部门的暴力执法案件,近期频频在网上曝光,引发关注。有舆论认为,农管的暴力执法,激化了农村的社会矛盾,危及中共政权。

浙江省近日出台文件,明确取消了农管的执法权。农管部门刚刚成立数月就开始退场,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评论: “浙江取消农管,因为农村反抗激烈,很多农管毙命!”

也有网友表示: “难道农管也要烂尾了吗?”

大陆高考临近 河北一中学教师集体罢课讨薪

据大纪元报导,在中国大陆高考临近之际,河北大名县金池中学,由于长达3个月不发工资,引发全体老师集体罢课,向校方施压,要求学校偿还拖欠的工资,引发关注。

“辱军”事件发酵 三家公司暂停脱口秀演出

“笑果文化”的脱口秀演员李昊石(House),在北京的演出被指用野狗暗讽了共军,侮辱中共军人,笑果文化因此被无限期暂停所有演出,并罚款人民币1335万元,李昊石已被警方立案调查。事件持续发酵,目前,至少还有三家公司的脱口秀演出也被部分暂停,包括: “单立人喜剧”“猫头鹰喜剧”和“笑生喜剧脱口秀俱乐部”等。

大陆网民不满官方的做法,起底举报者: “不愿透露姓名的曼联球迷天某”。举报者的真实名字、个人履历、目前在央广电台任职等消息,都被曝光在海外社交平台。

17日下午,该举报者在微博上称,自己被人肉搜索,疑似在求饶,但网民不买账。

有网友怒怼: “他不是喜欢举报吗?那被人肉很正常啊!罪有应得!”

涉案40亿外逃20年 中行前支行长许国俊受审

5月17日,中国银行开平支行前行长许国俊贪污、挪用公款案开审。这起震惊全国的银行贪污案,涉案金额超过40亿元人民币,被称为1949年后,中国最大的银行资金盗窃案。许国俊曾外逃美国20年,后被遣返回中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