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 美再迎一波出行高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7日訊】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快到了,在繁忙的旅遊季中,搭飛機或自駕遊,可以提前做哪些準備呢?請看報導。

今年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假期,是在下週四5月27號到5月29號,為期三天。隨著夏天的到來和疫情的消退,長週末期間將迎來創紀錄的旅遊盛況。

全美汽車協會發言人Aixa Diaz:「人們旅行的願望很高。又回到了大流行前的狀態。」

據全美汽車協會的數據,預計將有4230萬美國人在假期週末出遊,比2022年增加了7%,約近300 萬人。

機場的客流量將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達2005年以來最繁忙的水平。

Aixa Diaz:「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覺得坐飛機很舒服,越來越多的人提前預訂旅行,這表明儘管通貨膨脹,但仍有航班需求。」

如果想讓您的出遊行程更加順暢,專家給出了幾點建議,比如預訂早上的第一班航班,降低航班被延誤的風險、避免托運行李,以及制定靈活的旅行計劃。

Aixa Diaz:「做一些有效的B計劃和C計劃,因為您知道您可能會在機場遇到延誤或取消。」

另外,預計準備自駕遊的人也不少,由於美國現在油價比去年夏天便宜,目前全國平均每加侖汽油的價格不到4美元,可能還會進一步推高自駕遊需求。

為了避免大塞車,專家建議您避免在週五下午3點到6點,和周一中午到下午3 點之間的高峰期上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