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人:真善忍是美好的价值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5日讯】每年的5月13日,全球的法轮功修炼者都会以各种形式庆祝法轮大法日。让我们去看看今年在法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的精彩庆典吧。

陈琬琰:“我现在位于巴黎人权广场,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法国部分法轮功修炼者在这里庆祝法轮功洪传31周年,并恭贺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

周末的巴黎人权广场人头攒动,而一道亮丽的风景却吸引了人们的驻足。优美的音乐,舒缓的动作,法轮功修炼者将“真、善、忍”的美好展现给世人。

巴黎市民Emmanuelle Anidjar:“是非常好的价值观。‘真’要做真正的自己,这很重要。‘善’要照顾你爱的人,亲近的人、朋友、家人。‘忍’这是我每天都在努力做的,努力做到有耐心。人有耐心的时候,会有另一个层次的智慧。”

学生Pénélope De Nervo:“他们传递了非常好的价值观,这样做是非常对的,非常有勇气,如果能在全世界这样做那就太棒了。”

学生Nils:“我真的感受到了善良和真诚,很高兴看到有信仰的人堂堂正正站在这里。很好、很感人。”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同时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2岁华诞。法轮功修炼者借此表达了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

法国法轮功修炼者Siao-Yong Sou:“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无限地感恩师父。感谢您对们我的善意、同情和耐心,从前我们犯了很多错误,现在能够改正过来了。谢谢,无限地感谢。谢谢师父。”

法国法轮功修炼者Hélène Tong:“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我真的找到了力量、动力和勇气。我想在这一天对师父说,我是多么地感谢法轮大法给我的一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琬琰、傅洁、仁静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