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話感恩】資深媒體人:大法讓我明白了真正的善與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5日訊】紐約資深媒體人尼克,從高中開始就在尋找成爲一個更好的人的辦法,直到他修煉法輪大法後,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善與惡,終於找到了成爲一個更好的人的指導原則。今天的【513話感恩】系列報導,我們來看他的故事。

尼克(Nick)是來自紐約資深媒體人。他知道法輪功,是在大學三、四年級的時候。那時他在台灣留學,由於學習壓力大,身體很不好,吃什麼都會有反應,不是胃不舒服,就是頭暈,很難靜心學習,他很擔心自己完不成畢業論文,於是想到了他認識的一些修煉法輪功的朋友。

紐約資深媒體人尼克(Nick):「 我就觀察到他們身體比較健康啊,就是他的氣色比較紅潤,就是反正就看起來很健康,而且很精神。所以我就想學。」

第一次到煉功點學功,跟着其他法輪功學員煉動作,還沒有完全學會,他就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尼克(Nick):「我回家的路上,我就心裡感到一種平靜,就是以前沒有感到過的那種平靜。所以就第二天起來就想煉,就很想煉,就想回到那個狀態。」

之後,開始閱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當看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照片時,他覺得熟悉又親切。

尼克(Nick):「 一開始學書的時候,就看到師父的像,就出了一個念頭,這不是師父嗎?我記得我正在圖書館,我在看書,看《轉法論》,然後我記得我當時看師父的像片,然後就出了一個念頭,這不是師父嗎?

尼克從上高中起,就在追求精神方面的成長,他覺得自己心胸太狹窄,想要成爲一個更好的人。但從小信奉的天主教,不能給他指導。

尼克(Nick):「其實你想成為更好的人,你必須要有指導嘛,你怎麼做,你怎麼樣去變成更好,怎麼改變自己,怎麼改變自己的想法和思想,你哪裡不對,什麼樣的思想是好的,什麼樣是壞的,其實就是在學法輪功,在煉法輪功,改變我真的對善和惡的了解的認識,真正更明白什麼叫善,什麼叫惡。那這樣我覺得我才能夠真正地純淨自己。」

走入法輪功修煉之後,他的身體迅速康復,蒼白的臉上有了紅潤,身體不舒服的感覺全部消失,學習效率倍增,原本擔心不能通過的畢業論文,也順利通過。

尼克(Nick):「 學法的時候就堅持,然後學一講,堅持再學一講,然後其實就在學的過程當中,你會看到一些東西。 好像是意識到一些事情,然後就是意識到我身體的某一些部位,就像分子,其實它是一個體系,它是一個整個宇宙的一個體系。 然後你就看到這個東西,你就覺得,哎,這件事情是非常非常大,這件事情是非常深奧。」

尼克說,想要學明白法輪大法,其實很不容易,學了好幾年,可能才開始明白一點點師父講的內容。通過反覆閱讀《轉法輪》,他對人生苦與樂的觀念,也有了巨大的改變。

尼克(Nick):「就是在那種磨難中,你能夠知道抓住什麼理,堅持,絕對堅持,堅持什麼樣的想法或做法,那就非常感謝。因為就在那個磨難,你就在淨化,你就在昇華,你就在變得更好的一個生命。然後只有因為師父給的指導,我才能夠堅持,才能夠過,才能夠過關,才能夠提高自己,才能夠真的用這樣的機會提高自己。」

修煉18年,尼克說他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關懷與呵護。

尼克(Nick):「 走過磨難,後來回頭看,我就能看到師父不斷地呵護我,照顧我,不斷地點悟我,不斷地讓我能夠行,讓我能夠走過來。就是我記得我早期有一次煉功的時候,就打坐,我就好像聽到一個聲音說,我永遠在你身邊,然後我就感到那種慈悲,是什麼,就是一個完全純善的一個意志,就是你知道這是完全對你好。」

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這一天,也是法輪功師父李洪志先生的72歲華誕。尼克非常感謝師父在這樣的現代社會,這麽複雜的環境中,讓他明白怎麽面對人生的痛苦、恥辱,和難過的事,怎麽保持感恩的態度。

尼克(Nick):「 很感謝有師父呵護我。 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編輯/周玉林 採訪/常春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