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謝師恩 台灣8縣市慶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兩週來陸續在8個縣市舉辦了感恩慶祝活動,從台北到屏東、花蓮,還有離島的金門、澎湖,他們分享了修煉大法、秉持「真、善、忍」理念的美好,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氣勢磅礴的樂音響徹雲霄,由天國樂團領軍,緊接著仙女隊、腰鼓隊,還有舉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標語的法輪功學員,在屏東千禧公園展開遊行活動。由高屏地區近600位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場面壯觀,路過的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這個殊勝畫面。

鏡頭前頂著烈日,扛著重達15公斤「太陽號」的曾先生,分享修煉20年來帶給他工作上的幫助和快樂。

法輪功學員曾先生:「我本身是職業律師,我覺得修煉帶給我工作上的一個很大的一個幫助吧,另外在身體上我覺得就是帶給你身體一個比較相對健康的心靈,健康的身心,那我覺得感覺很好。」

來自中彰投地區約600位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彰化,以傳統舞蹈、音樂演奏、小朋友律動等演出,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誠摯感恩。陳先生一家都是修煉人,他們分享修煉後身心的改變。

法輪功學員陳先生:「我從一個原本脾氣有點,有一點叛逆,那時候常常說一些小謊,之後就成為一個『真、善、忍』的實踐者。修煉法輪功之後,覺得法輪功這個功法很好,所以我就請了四本《轉法輪》回去,然後在暑假回家的時候也介紹給家人。」

法輪功學員詹女士:「在修煉之前我的身體狀況並不好,譬如我有時常感冒、低血壓,還有鼻子過敏,甚至那時候還長骨刺,當時的醫生是建議要開刀,在修煉大法之後,這些症狀就不知不覺都消失了。」

離島的金門和澎湖的法輪功學員,分別在觀光景點演示祥和優美的五套功法,並向一旁的民眾送上法輪大法的真相傳單。

法輪功學員許先生:「以前我是如果心情不好或是怎麼樣,或者是有什麼想不開的事情,總會想去看大海,然後感覺大海很寬闊,我得法之後就感覺我的心境很寬闊,比大海還寬闊。」

今年5月13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2歲華誕,台灣各地法輪功學員,在8個縣市,包括台北自由廣場,中台灣多地,花蓮沿海到最南端屏東、還有離島的金門、澎湖,兩週來陸續舉辦集會遊行,感謝師恩,並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彰化、屏東、金門、澎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