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7屆西敏寺狗展 古老犬種爆冷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全球關注的西敏寺狗狗展爆出冷門,一個古老的犬種首次奪冠,獲獎的狗狗從三千多名選手中脫穎而出,還登上了帝國大廈。一起去看看。

站在紐約帝國大廈的高空觀景台,來自加州的6歲狗狗巴迪·霍利相當威風。它剛剛在今年的西敏寺狗展上拔得頭籌,這不僅歸功於它完美的表演,也得益於它純正的血統。

西敏寺狗展大獎得主巴迪·霍利的主人珍妮絲·海耶斯:「它擁有小巴塞特格里芬旺德犬的一切特徵,從短耳朵、大鼻頭、短尾巴,到有力的跑動。它擁有我們想要的所有特徵。」

小巴塞特格里芬旺德犬是來自法國西部旺德省,專門追逐兔子的獵犬。本届是這一古老犬種,在過去147年中,第一次捧得西敏寺狗展大獎。

今年的西敏寺狗展,吸引到210個品種的三千多隻狗參賽,它們分別屬於獵犬、玩具犬、非運動犬、牧羊犬、運動犬、工作犬和梗犬等七大類別。

比賽中,每個品種選出的最優秀狗狗,作爲代表參加了類別評選,最後得以參加決賽。裁判評判的標準則包括從外觀判斷狗狗的血統是否純正,從狗狗的表演檢測它們的脾氣和秉性等。

爲了讓狗狗展示出它們最美的風采,狗主人在比賽前都會精心打理它們的毛髮。

來自美國南卡州夏洛特的狗主人艾倫·卡西夫·弗雷澤·布朗:「只是來這兒(參加比賽),我們就是贏了。」

西敏寺狗展創辦於1877年,在全球久負盛名,也是全美繼「肯塔基德比」(Kentucky Derby)賽馬會之後,排名第二古老的運動類比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