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屆威斯敏斯特狗展 近3000隻狗狗角逐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狗狗界備受矚目的盛事,第143屆威斯敏斯特狗狗展,將於本月9日在紐約展開,下面來關注,都有那些亮點。

(143rd Westminster Kennel Dog Show)本次對決將相當激烈,超過2800隻參賽犬,包括76隻臘腸犬,48隻法國鬥牛,47隻拉布拉多,以及53隻伯恩山犬等。

比賽從週六(2月9日)開始,一連三天,人們可以在曼哈頓92和94碼頭,觀看比賽,或參加狗狗品種介紹等活動。也可以在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參加晚間的對決,都可以在網上購票。

在今年的203個參賽品種中,有兩個新的犬類品種參賽,分別是荷蘭的科克爾犬(Nederlandse Kooikerhondje)和大格里芬旺德短腿犬(Grand Basset Griffon Vendeens)。另外有17隻來自紐約的不同品種狗狗,玩具贵宾犬、葡萄牙水犬等。

想要觀看直播的民眾,也可以登陸官網(westminsterkennelclub.org)觀看。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