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悅:參與迫害法輪功,1-4月多名政法委書記遭厄運

近日據明慧網的報導統計,2023年1月至4月,至少有20名中 共政法委書記或病亡,或以違法罪行被查、被開除公職、被逮捕、 獲刑。這些還只是遭報人員數量的冰山一角。

政法委是中共內部主管情報、治安、警衛、勞教、司法、 檢察等系統的機構,從中央到各省(自治區)、市、縣共分四級。 它也是中共控制公、檢、法、司、國安工作的最高機構, 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成為主要指揮系統, 直接指使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殘害法輪功學員。

根據明慧網報道,這些遭厄運的政法委書記, 包括已不在位的或退休的,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在任職期間, 所在地所管轄的範圍內都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件發生。 應了一句古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而被查、 開除公職等還只是報應的開始,真正的報應會與其罪惡相符。

染疫死亡

2023年2月8日, 安徽省淮北市前政法委書記王滄海遭病痛折磨後喪命。王滄海曾任第 21試驗訓練基地工兵一二四團參謀、連長、營長、團參謀長, 司令部訓練處處長、安徽省淮北市民政局局長、淮北市政法委書記, 2005年4月退休。在任淮北市政法委書記期間, 許多法輪功學員遭綁架,其中法輪功學員王紅霞、 杜伯讓被迫害致死。

2023年4月1日, 原江西省政法委書記張鴻星因病醫治無效離世,年僅55歲, 也有網傳其患有抑鬱症跳樓輕生而死。2021年12月至2022 年5月,張鴻星任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短短6個月時間 內,當地發生迫害事件多起,遭受迫害的有葛玲、劉嫦娥、胡德元、 毛仙花、劉小敏、李萍、楊德新、農曆、黎心堯、榮愛梅、王金娥、 汪錦蓮、柳秋、虞松四、方平蘭、吳志萍、李慧君、顧秀芳等人。

因違法罪行被查

2023年4月25日消息, 遼寧省鞍山市台安縣人大常委會前主任、二級巡視員郭顯軍涉嫌「違 法違紀」被調查。2004年至2009年, 他曾擔任台安縣政法委書記一職, 任職期間他多次部署迫害台安縣的法輪功學員。 其罪行在明慧網上被曝光,並在惡人榜上記錄在案,編號為E000 035220。

2023年3月15日,中共浙江省台州市委副書記、 政法委書記林毅涉嫌「違法違紀」被查。林毅在義烏市任職期間, 當地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關押、非法判刑,其中台州市溫嶺市83歲 的包玲玲被冤判1年6個月。

2023年2月24日消息,前四川省宜賓市政法委書記、 眉山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杜紫平被查落馬。 在他任職宜賓市政法委書記期間,當地法輪功學員遭受嚴重迫害, 例如宜賓市法輪功學員李源榮遭冤判5年,被關押在五馬坪監獄, 身體狀況急劇下降,後被迫害離世。

2023年2月6日消息,前浙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 董事長沈仁康被查落馬。2011年2月至2012年5月, 任浙江省麗水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 在任期間當地迫害法輪功情況嚴重,例如麗水市80歲高齡的周匯川 遭綁架。

2023年2月2日消息, 吉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前廳長黎海濱被查。2009年4月, 他任吉林市中共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2016年1 1月,任吉林省公安廳副廳長。黎海濱任職期間,至少有16名法輪 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2023年2月20日, 遼寧省營口市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王慶珂涉嫌嚴重「違法」被查。2 014年12月,任營口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在王慶珂任職期間,當地法輪功學員遭受嚴重迫害。 例如遼寧省蓋州市退役軍人李德成遭冤判6年、 非法關押在大連南關嶺監獄迫害,後導致全身癱瘓五年多,於201 8年3月22日被迫害離世。

2023年1月,湖南省常寧市前政法委書記張昕因涉嫌嚴重「違紀 違法」被查。他曾任湖南省常寧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在其任職期間,當地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

2023年4月, 原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政法委書記陶志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2 004年3月至2008年12月,任南昌市東湖區委常委、 政法委書記,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 其擔任東湖區政法委書記期間,當地發生迫害事件多起, 遭受迫害的有張志剛、江蘭英、吳風珍、張莉等人。

吉林省2023年1月31日消息,吉林省通化市委前中共常委、 政法委書記趙正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僅在2020年一年 裡,在通化市政法委的迫害下,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20人 被非法判刑、71人遭綁架騷擾。

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公職

明慧網2023年3月份廣東消息,廣東省英德市中共常委、 政法委書記鍾朝本被開除公職,他於2022年9月被查。2016 年10月,任英德市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在他任職期間, 廣東英德市優秀交警、法輪功學員羅小文被非法判刑10年。

2023年1月30日,浙江省溫州市前政法委書記林曉峰因嚴重「 違紀違法」被開除公職。2009年1月至2011年11月任蒼南 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還曾任溫州市樂清市委市長、市委書記。 在其任職期間,發生過多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

2023年1月,遼寧省盤錦市前政法委書記楊權因嚴重「違紀違法 」被開除公職。2011年5月,任盤錦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2 016年4月,任盤錦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根據明慧網201 5年1月份至2016年12月31日的報導統計,16位法輪功學 員被冤判,87名法輪功學員因起訴江澤民遭綁架,其中1人遭受恐 嚇含冤離世。

2023年1月9日, 浙江省平陽縣前政法委書記林亦俊受到開除公職處分。 曾任平陽縣政法委書記、樂清市市長、樂清市委書記。 在其任職期間,發生過多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

2023年2月1日,江西省南昌市前政法委書記郭安因嚴重「違紀 違法」被開除公職。2011年8月至2018年3月, 他歷任江西省南昌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市委副書記、市長。 在其任政法委書記期間,南昌市73歲的法輪功學員羅來陽被監獄迫 害致死。

被逮捕、公訴、判刑

4月18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前副司令員、 政法委前書記楊福林因受賄罪被判刑13年及罰款300萬元。 楊福林於2012年2月起任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政法委書記、 副司令員等職,2017年4月被免職,2022年3月14日被起 訴。據明慧網報導,在楊福林任新疆兵團黨委政法委書記期間, 趙淑媛、白雲、白萬珍、孔秋閣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44名法 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2023年1月18日消息,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前黨組成員、 副主任陳如桂被逮捕。曾任市委常委、祕書長、副市長、 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任職中共廣州市委副書記、 政法委書記期間,陳如桂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2023年1月,遼寧省遼陽市前政協主席曹穎(正廳級) 涉嫌受賄罪一案被提起公訴。2016年7月至2018年1月, 任遼陽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2018年1月至2018年2月, 任遼陽市政協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2016年到2017 年間,遼寧省至少3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其中包括遼陽市許桂霞等三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