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黑森州五政要恭賀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今年5月13日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歐盟議員邁克爾·加勒 Michael Gahler親臨德國法輪功學員在法蘭克福舉辦的慶祝活動現場聲援,四位州議會議員發來賀詞。他們讚揚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信念的追求,以及對反迫害所​​做的努力,堅信自由最終會獲得勝利。

歐洲議會議員邁克爾·加勒 Michael Gahler在集會演講中強調:「真、善、忍是構建和平、民主、開放社會的基本原則。因此我們在此表達對法輪大法的支持,希望他們能自由表達自己的觀點、能自由修煉,這是我們民主的意義所在,是我們要捍衛的。

藉此機會,我也表達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祝福,祝愿他生日快樂!

在中國,他的弟子還在遭受迫害,我非常確定,最終自由會獲得勝利!」

黑森州議會副議長卡琳‧米勒Karin Müller、州议会议员瑪婷娜‧費爾德邁爾Martina Feldmayer和米莉亞‧達爾克Miriam Dahlke聯合發來一封賀信。黑森州議會基民黨議員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也發來賀詞。

黑森州議會副議長卡琳‧米勒Karin Müller賀信中寫到:「我們對所有法輪大法學員表示聲援。我們相信為人權、言論自由和民主所做的努力最終會戰勝壓迫和歧視。

我們感謝你們的溝通和努力,並祝愿所有的法輪功學員繼續保持勇氣和力量,度過一個圓滿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森州議會基民黨議員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表示:「李洪志先生通過法輪功修煉法門所傳授的價值觀,尤其是在今天對我們來說特別重要。

祝愿你們有勇氣和力量在未來繼續走和平的道路,並在自由和不受迫害的情況下實踐你們的信仰。 」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