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PayPal調高全年獲利預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網絡銷售平台PayPal週一公布今年首季財報,營收為70.4億美元,年增10%,每股盈餘1.17美元,均超過分析師的預期。通脹壓力並未減弱網絡消費,PayPal已經調高全年獲利預測。

中共海關總署週二發布的數據顯示,4月以美元計算的出口額同比增長8.5%,但遠低於3月的14.8%,同時進口額也大跌7.9%。經濟學家認為實際情況比數據要糟糕,中國經濟復甦將面臨壓力。

歐洲央行首席經濟學家連恩週一表示,歐元區通脹將在今年內顯著改善,歐央行預測第四季通脹增長率會跌至3%,不過目前物價增長的動能仍很高,動能主要來自食品和核心通脹。

日本央行總裁植田和男週二對國會表示,一旦實現2%的可持續通脹目標,就將結束殖利率曲線控制,並開始收緊貨幣政策。目前,市場仍押注日本央行在植田和男領導下將放棄超寬鬆政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