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瓦克大爆滿落幕 觀眾讚適合每個人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8日訊】5月7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幕,全場大爆滿。觀眾讚歎神韻完美無瑕,傳遞了積極向上的能量,認為神韻適合每個人都來看。

前芭蕾舞演員Maury Viola:「演出太壯觀了。(演員們)訓練有素、動作精準一致,當然還有高超的技能,簡直完美無瑕。尤其喜歡女子古典舞。不僅僅是把腿舉起來貼近耳朵,還有那些微小的動作。她們簡直是完美的。當然還有身姿矯健的男舞蹈演員們、以及服飾和音樂。真是太棒了。」

2023年5月7日下午,前芭蕾舞演員Maury Viola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古典印度舞演員Radhika Bhuckory:「演出令人讚歎!我想看神韻已經很多年了。」

Maury Viola:「他們是如此優雅,還有連貫性,他們做這些高難度技巧的動作,並且接著就進入下一個動作。這是最難的地方。大家有時並不會欣賞到這一點。就像,男舞蹈演員不僅僅只是向上跳躍,在他們下落的過程中自然地進入了下一個動作。這真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讓觀眾讚歎不已。他們表示在演出中體會到了積極向上能量。

Radhika Bhuckory:「我感受到了(能量)。任何時候每位演員的臉部表情都能保持得很好,他們都在開心地演著,也傳遞著他們希望傳遞的(信息)。」

Radhika Bhuckory:「我接受到的信息是,看向光明,擁有積極向上的能量。」

Radhika Bhuckory:「我認為(神韻)讓人們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方式非常獨特和美妙,尤其是演出中關於當代的故事,讓人們意識到了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2023年5月7日下午,前古典印度舞演員Radhika Bhuckory,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ury Viola:「(歌曲)太動聽了。我非常喜歡。我們聽到的是中文,不過可以看到(英文歌詞),所以知道是什麼意思。歌曲讓我覺得自己的一生,都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這令人驚歎,因為我們是如此的不同。」

Maury Viola:「(歌詞講述)一切都是神聖的,要尊重神,要欣賞人類的精神信仰。這很有意義,也很感人。」

觀眾讚歎在演出中收穫了良好的信息,認為神韻是適合每個人看的演出,希望大家都來看。

Radhika Bhuckory:「保持正念,不要讓任何人勸阻我們走自己的路,我認為這是我(從演出中)收穫的信息。」

Maury Viola:「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人來觀看。我覺得神韻適合所有人看。有時候你會看一些古典芭蕾舞團的演出,它適合某些群體的人觀看。但神韻是為每個人準備的。神韻做到了讓任何人都可以欣賞她。」

Radhika Bhuckory:「他們(朋友們)要能看的話,一定來看啊。」

Maury Viola:「我等不及想再看一次。我會告訴我認識的每個人,他們必須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