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女監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的殘忍手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明慧網5月3日刊登了《曝光甘肅女子監獄七監區概況及其邪惡運作模式》一文,揭露監獄為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的各種殘害手段。

文章介紹,甘肅女子監獄約建於2000年,位於蘭州市城關區九洲開發區,2001年開始關押法輪功學員,迄今為止共五百多人次,現在押人員有兩千多人,獄警有三百多人。

監獄分七個監區,一至四監區是生產監區,做服裝,五監區是老殘監區,六監區是入監隊和伙食科,七監區是轉化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信徒的監區。

包夾犯多是從各個監區挑選的刑期長、有文化、能說會道、缺乏善心的詐騙犯、毒品犯等。

轉化一個人包夾獲獎勵25元錢,加20分。一個包夾犯可以同時包夾一至五人,包夾不需要體力勞作,但動腦筋、用盡心計轉化人。

「轉化」過程

文章特別爆光了七監區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轉化」(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過程。

剛到七監區的法輪功學員,第一天就被要求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如果拒絕,就會被體罰站在樓道裡,什麼時候寫了,才被允許進號室;如果還不寫,就會被包夾抓住手強制寫,之後還會遭到更多的懲罰。

每天上午(除週日外)法輪功學員們被逼迫看誣衊法輪功的「轉化」洗腦光碟,然後被強迫寫「思想匯報」,從點滴處否定自己的信仰。

不久,還要進行心理測試,學員們如果談自己的真實想法,就會被認為不合格,得重寫。

幾個月後,被逼迫「轉化」的人要寫「揭批書」,要在大廳裡當眾大聲讀「揭批書」,還要被錄像。其他人全坐在小凳子上看。

再過一段時間後,被轉化的人要寫「悔過書」,同樣要當眾讀,被錄像。

每個包夾有一本「盯夾」,上面記錄法輪功學員每天的詳情,拿給隊長看。

這個轉化程序走完後,接著就是驗收,有三次驗收:先是負責轉化的副監獄長的驗收,然後是省政法委二次驗收,最後是省監獄管理局驗收。每次驗收必須對三個問題做出回答:法輪功是不是X教,法輪功師父是人還是神,還煉不煉法輪功。

驗收過後還要「鞏固」,每天寫「思想匯報」,落款必須寫「罪犯某某」。

文章說,被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每天疲於應付邪惡的洗腦。「大腦完全被那些洗腦的邪惡東西占據,日復一日,惡性循環,違背自己的良心,痛苦、麻木、無奈地在度日如年中煎熬。」

不「轉化」者面臨的迫害

文章還揭示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面臨的迫害。

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會在晚上收號室後,由包夾看守,蹲在大廳裡。幾個隊長坐在一起輪番施壓,一直熬到深夜。

第二天,法輪功學員繼續遭此虐待,還會被包夾辱罵、體罰、威脅,或在角落裡毆打。體罰包括罰蹲,不讓上廁所、不讓洗漱、不讓用衛生紙,或者全號室的人都被罰站罰蹲。隊長和包夾默契配合,只要不出大問題,達到轉化就是目的。

如果誰還不轉化,就會受到更大的壓力,他們會使用更邪惡的方法,如24小時包夾,隨時找出事來迫害。

轉化監區」的邪惡

文章說,在監獄裡,在押人員跟隊長說話,要說「罪犯某某」。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在操場上升旗時,每人要舉手發毒誓說「認罪伏法」等。每年有唱紅歌、演小品的節目,強迫全員參加;每年十月一日,要搞一次大型的對中共「歌功頌德」的演出。

七監區讓隊長變邪、包夾犯變惡,因為他們必須多看多記那套轉化邪說,接受謊言的灌輸洗腦,否則無法勝任工作,在行為上也逐步學用那套整人的辦法。隨著時間推移,尚有一點善念的隊長、包夾都會變得越來越壞。

轉化監區不講人倫、道德:年輕人辱罵體罰年長的,強者欺侮弱者;他們明著說禁止體罰虐待,但背地裡行惡,為了達到轉化目的用盡心計,用盡手段。

轉化監區充分放縱隊長、包夾的魔性、惡行。

「轉化」的由來

據「追查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簡稱)的調查報告,中共19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在8月份就出台了相關的「轉化」政策。8月24日,新華社發表了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的通知,明確要求「進一步做好絕大多數『法輪功』練習者教育轉化和解脫工作」。從此,「轉化」成為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目標,是中共自上而下層層機構迫害法輪功的任務。

「轉化」在美國國會和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的「2008年年度報告」中被定義為:「一個對意識形態重新設置的過程,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各種身體和心理上的脅迫,直到他們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為止。」

中共江澤民集團提出的「三個月剷除法輪功」告以失敗後,就開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和肉體上的迫害,強行逼迫他們放棄信仰。

在監獄裡,中共將「轉化率」與考核各級部門的政績和工作人員的經濟利益掛鉤,監獄再以加分減刑來刺激犯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的「轉化」迫害。

監獄實施酷刑
明慧網報導了很多甘肅女子監獄對法輪功學員「轉化」迫害的暴行,在此列舉兩例。

八旬老人被逼喝尿

蘭州市時年80歲的法輪功學員張建華2018年7月18日失蹤,後得知被非法判刑3年,同年9月10日被轉往甘肅女子監獄。

進監獄後,她拒絕寫「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犯人把她的被子扔到廁所坑裡再撥上水,一連十幾天她蓋的被子都是濕的。

為了達到所謂「轉化」的目的,監獄每頓飯只給張建華吃一點點。長期處於飢餓當中,她的體重急速下降,頭抬不起來、腰直不起來。

監獄挑選惡犯做包夾,她們強迫張建華寫她如何罵家裡的人,她說自己從來不罵人。她們就說她撒謊,把她拉到衛生間用刷廁所的刷子刷她的嘴。

一次,她的腿被包夾踢腫了,醫生讓她多喝水。到晚上包夾不准她上廁所,也不讓她用馬桶,而是到別人的馬桶裡去尿,最後逼80歲的老人喝下尿。

拒絕轉化 王玉霞的胳膊被打斷

甘肅省慶陽市驛馬鎮時年56歲的法輪功學員王玉霞2016年遭綁架、冤判5年,被劫持到甘肅女子監獄。

剛進監獄,獄警強迫王玉霞喊:「報告,服刑罪犯王玉霞。」她拒絕喊,三個獄警於是每人拿一根電棍電她。她的眼角、嘴角、腿、腳都被電焦燒糊,流血流膿,四十多天後還流膿不止。

開始的六個月裡,為了強迫王玉霞轉化寫「四書」(「保證書」等),獄警每天強行讓她三疊蹲在地上(即右腿屈膝,左腿半蹲),不讓換腿。就這樣她的腿被摧殘得殘廢了。

每天早晨,她們只給她一個小饅頭,中午下午不讓打飯。她每早6點起床,她們不讓她洗漱、不讓吃飯、不讓上廁所,大小便都拉在褲子裡;衣服洗了,大冬天從水裡撈出來後強行讓她穿上。

因為她不「轉化」,獄警就讓所有的在押人員不睡覺,全體罰站,讓所有人都打罵她,她的胳膊被打斷。

獄警強迫王玉霞每天寫「思想匯報」,她不寫,獄警讓犯人把她架進廁所裡拳打腳踢並潑涼水。

獄警還逼她寫放棄修煉的「三書」,她拒絕寫,獄警就指使犯人咬破她的大拇指,強行拉著她的血手指寫「三書」。

案例源自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