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商訊】紐約整齊牙科微創植牙 無痛省時不出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節目最後,來看一則紐約商訊。位於紐約法拉盛的整齊牙科(Prime Smile Dental)在去年搬到法拉盛市中心,診所全新裝潢,占地三千呎、設備全面升級。

整齊牙科院長丹尼爾·金(Dr. Daniel Kim)擁有20年臨床經驗,以微創植牙手術高超贏得客戶青睞,其手術特點為創口小、速度快、疼痛少。

整齊牙科院長丹尼爾·金:「我們每天進行大約 30到40個植牙手術。我們確實擁有最先進的技術,高科技設備和專業技術,所以手術後,腫脹會最小化,出血也會最小化。 感染也將最小化。」

金院長進一步介紹,植牙手術的成功條件為採用3D電腦斷層掃描(CAT Scan)和口腔掃描儀,手術前精準判讀口腔內的3D立體影像,植入體的角度和深度,從而最大化減小創口,大大縮短手術時間。

丹尼爾·金:「(掃描儀)能夠達到99% 精準,所以我們能夠知道植入物的深度,知道植入物的直徑和路徑,一切都能夠一次性計劃好。 所以當一切能一次性計劃時,我們甚至不需要切開牙齦,牙齦能夠完好無損,如果需要切開,也將是非常小的創口,我們說的是三毫米左右。 因此,與傳統(植牙)方式相比,這種植牙手術時間將是傳統手術的10%。」

年過七旬的華裔黃先生,在去年進行了8顆牙齒的植牙手術,此前他長期患牙周炎,牙齒鬆動無法保留,手術後恢復真牙般的咀嚼功能,對診所和醫師的服務十分感激。

整齊牙科診所
◆法拉盛

地址:38-34 Parsons Blvd#1A, Flushing, NY 11354(有車位停車)
電話:718-460-9441
週一到週五:10:30am∼7:00pm

◆新澤西

地址:321 Broad Ave.Building F#5, Ridgefield, NJ07657
電話:201-313-2277
週二、四、六開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