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5家軍火商訪台 中共版死神無人機侵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美國25家軍火商訪台第三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國防產業論壇,共同尋求未來的合作方式。美國25家軍火商訪台第三天,與台灣漢翔等軍火公司一起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防產業論壇,共同討論未來可能的合作方式。

經緯航太董事長羅正方表示,將爭取跟美國聯合開發或是直接將產線設置在台灣,漢翔董事長胡開宏也表示希望美國支持台灣自主開發下一代戰機。

退役中將史蒂文在論壇上表示,沒有比印太更重要的地區來維護和平。

退役中將史蒂文·魯德:「我們希望成為台灣自衛能力的一部分,我們要確保他們的供鏈彈性去保護台灣,我們可以在國際空間中保護和發展台灣。」

在論壇期間,中共無人機又再次繞台,這次是一架被稱為中共版死神的BZK-005的長程無人偵察機,由北方順時針繞台一圈後返航。

美國亞太助卿康達今天表示,台海的穩定和平是全球關切的,而不是中共內政問題,他也保證除了提供防禦性的武器之外,也會為台灣打造國際上的空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耀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