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5家军火商访台 中共版死神无人机侵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美国25家军火商访台第三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防产业论坛,共同寻求未来的合作方式。美国25家军火商访台第三天,与台湾汉翔等军火公司一起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国防产业论坛,共同讨论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式。

经纬航太董事长罗正方表示,将争取跟美国联合开发或是直接将产线设置在台湾,汉翔董事长胡开宏也表示希望美国支持台湾自主开发下一代战机。

退役中将史蒂文在论坛上表示,没有比印太更重要的地区来维护和平。

退役中将史蒂文·鲁德:“我们希望成为台湾自卫能力的一部分,我们要确保他们的供链弹性去保护台湾,我们可以在国际空间中保护和发展台湾。”

在论坛期间,中共无人机又再次绕台,这次是一架被称为中共版死神的BZK-005的长程无人侦察机,由北方顺时针绕台一圈后返航。

美国亚太助卿康达今天表示,台海的稳定和平是全球关切的,而不是中共内政问题,他也保证除了提供防御性的武器之外,也会为台湾打造国际上的空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耀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