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身形狀態極佳 感恩有一兒已很滿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台灣名模林志玲和「國民姐夫」AKIRA婚後3年育有一子,去年夫妻倆攜子返台,動靜備受關注。林志玲昨(2)日穿上4年前婚禮後after party的流蘇禮服亮相醫美活動,身形狀態極佳。

她透露這件禮服是廠商的小巧思,希望她穿上布料少、別具意義的衣服,因此她特別找出這件禮服,希望把結婚時幸福快樂的氛圍,延續到未來的每一天。

活動中,被問及是否有生二胎計劃時,林志玲直言辦不到,並說「有一個就已經會很滿足了」。

林志玲於2023年5月2日在台北出席醫美活動,擔任形象大使 。(黃宗茂/大紀元)

她也點出許多媽媽的痛,因為在她當媽媽後常用骨盆、腹部出力抱孩子,造成駝背及姿勢不良等問題,後來透過朋友介紹才認識醫美,這半年來她也積極瘦身,連丈夫AKIRA都驚訝她的改變。

至於兩人會不會一起做運動?林志玲透露AKIRA本身就非常自律,運動也非常規律、強度又大,坦承自己跟不上這樣的節奏。

她也坦言,人除了皮囊會老,很多地方也會改變,但「只要青春心境不會變,你就會擁有青春人生」。

林志玲於2023年5月2日在台北出席醫美活動,擔任形象大使 。(黃宗茂/大紀元)

目前夫妻倆都在台灣,面對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林志玲表示會跟家人一起過,婆婆也從日本搭機來台,會全家人一起吃飯慶祝。

至於是否有婆媳問題,林志玲則表示,從嫁過去後,無論是生小孩、帶小孩,都很謝謝婆婆給她所有的支援,「我真的很愛她,把婆婆看成自己的媽媽」,而林志玲也透露,會待到母親節過後才會回去。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