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景區直升機墜毀 3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5月2日下午,一架直升機陝西西安一景區墜毀,整個機身嚴重受損,該起事故造成3人死亡。

事發地點在西安灞橋區白鹿倉景區。網傳的視頻顯示,一架白色的直升機墜落在景區附近,機頭受損嚴重,駕駛艙已變形,機尾處明顯斷裂。有多名村民在事故現場查看。有遊客在視頻中說,直升機掉到村民的櫻桃地裡了。

陝西龍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對陸媒表示,這個事情是真實的,現在接到民航局通知轄區內所有項目均已停飛。

3日下午,事故現場附近馬術俱樂部的工作人員陳先生(化姓)向極目新聞表示,當時俱樂部馬場正在進行比賽,突然看到數百米外空中的一架直升機盤旋了幾圈後墜落到櫻桃園裡。從發現直升機出現問題到螺旋槳停轉、機身側傾,再到墜落,整個過程只有六七秒。

另一名目擊者王先生表示,直升機正在正常飛行,突然間看到其墜落了,現場沒有冒煙,「(直升機)頭朝下墜下來的,好像有點俯衝的樣子。」

3日上午,該景區工作人員表示,景區目前正常營業,直升機飛行體驗是一個外包項目,事故具體情況需諮詢運營方。而灞橋區委宣傳部工作人員則稱,正在處理此事。

資料顯示,陝西白鹿倉景區飛行營地主要機型為貝爾206直升機,該機型最多承載5人。

白鹿倉景區位於西安市近郊,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據網易報導,截止到5月3日上午,有關這起事件的官方通報尚未對外發布。一位知情者透露,事發時飛機上共有4人,其中3人是遊客,而且是一家三口,最終導致三死一傷的悲慘結果。目前這一說法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3日下午,中共官媒報道,5月2日14時許,陝西龍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架小型民用直升機在西安市灞橋區狄寨原附近墜落,機上三人遇難。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