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滑翔機墜毀起火 機上2人死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4月3日下午,一架動力三角翼滑翔機墜落在四川崇州市雙鳳村境內,並起火。機上兩人均遇難。

3日,成都崇州市應急管理局通報稱,當日下午3點多,四川豪芸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架動力三角翼墜落在崇州市道明鎮雙鳳村一農田內。機上二人已確認死亡。

網傳視頻顯示,現場視頻顯示,在一片地面上,散落著機翼,同時飛機已著火,伴隨著濃煙。

拍攝者視頻中說:「滑翔機掉下來了。那機械,你看到沒有。好嚇人啊。」另一人說「發生事故了。」

一架滑翔機在四川崇州墜毀」詞條登上微博熱搜。相關事件也登上百度熱搜。

「極目新聞」報導,村民說,失事的是一架小飛機,上面有兩人。另一位村民表示墜落的是滑翔傘。

中新網稱,該事故是動力三角翼滑翔機墜落事故,墜落時,機上有駕駛員和乘客各一人。墜落地點有多條高壓線,滑翔機墜落在崇州市道明鎮雙鳳村1組農田裡,並燃起了大火。

報導稱,該滑翔機屬於四川豪芸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資訊平台「天眼查」顯示,四川豪芸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於2014年11月17日成立,註冊地在崇州市濟協鄉天宮村11組,經營範圍包括使用具有特殊適航證的航空器開展航空表演飛行、個人娛樂飛行等。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