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中國女乘客萬米高空打架 民諷:打出了高度(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2日訊】日前,兩名中國女乘客萬米高空的飛機上大打出手的視頻,引發熱議。網友調侃:「這真是打出了高度。」

4月29日,安徽一網友在社交媒體發布一段視頻,引發關注。視頻中顯示,在飛機上,兩名前後座的女乘客發生爭執,並引發肢體衝突,兩人大打出手。

旁邊的乘客連忙拉住兩人勸阻,高喊:「別動手、別動手!」「萬米高空吵架動手,太危險了。」一名空姐也在進行調解。

視頻拍攝者說,4月29日在麗江飛往合肥的首都航空JD5245航班上,發生了這起衝突。事發時,飛機正在萬米高空飛行。衝突的起因是,後排女乘客將膝蓋抵在前排座椅上,被前排女乘客多次提醒後依然不聽。前排忍無可忍,用手把後排的腿拍下去了,最終升級為肢體衝突。

「空姐和空警第一時間出來制止了,並且給他們調換了座位。」視頻拍攝者說。

事後,首都航空公司客服回應說,衝突雙方已經和解,具體過程和細節不方便透露。

兩名乘客在萬米高空飛機上打架,引發網友熱議:「我坐座椅,也討厭被人用膝蓋頂著。」「後排這種最討厭,可以去頭等艙。」「這真是打出了高度。」「太恐怖,打架的人,是忘記自己還在天上飛麼。」「把人丟到天上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