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觀神韻學中國文化 一生至少看一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2023年4月2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演出持續爆滿,售罄加座。主流觀眾稱讚神韻高超的藝術技巧,並表示學習到了中國文化,一生中至少需要看一次神韻

戰略溝通諮詢顧問Michelle Parker:「神韻真是神奇美麗,我帶了女兒來觀看,演出令人震撼。演員們高超的專業性和技巧,實在是太棒了!」

Michelle Parker:「我今天看到了中國古典舞所展示的各種中國服飾民族舞蹈,種類真是豐富多樣。 」

2023年4月29日,戰略溝通諮詢顧問Michelle Parker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機械工程師Hossein Jafari:「太不可思議了!他們就像在飛,而不是在走,行雲流水,流暢自然這一定是花費了很大的努力和很長時間才做到的」

2023年4月29日,機械工程師Hossein Jafari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elle Parker:「非常喜歡的一點就是有現場樂團,還有機會聽到對各種樂器的介紹,有些樂器我們知道,有些從未聽說,太神奇了! 」

Michelle Parker:「神韻音樂調動了身體和精神上的情感共鳴,今天,我深刻體驗了這種感覺。 」

律師Peter Sarlas:「我去年看了演出,非常喜歡,印象非常深刻,所以今年又來了。 」

2023年4月29日,律師Peter Sarlas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彼得·薩拉斯(Peter Sarlas)認為,神韻寓教於樂,以古典藝術的方式弘揚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Peter Sarlas:「演員的表演,神韻的色彩,當然還有服裝,一切都非常精彩。除了精湛的表演,讓我格外欣賞的是,神韻讓你有機會了解中國的歷史,了解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這是我所不知道的,但我從這裡學到了。 」

Hossein Jafari:「神韻吸引人的整個注意力和靈魂,帶你進入另一個世界,這是演出一開場時我的感受」

Peter Sarlas:「真令人遺憾,中國大陸民眾無法觀賞神韻,每個人一生中至少需要看一次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