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希望與寬容 羅馬市議員:盼神韻來羅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下午,羅馬市議員費德里科·羅卡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的第五場演出。羅卡先生盛讚神韻是令人振奮的演出,傳遞了希望與寬容的信息,希望神韻能去羅馬演出。

羅馬市議員Federico Rocca:「神韻秀真的很好看,令人振奮、扣人心弦,神韻演員們非常棒。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很動聽,因為他們是現場演奏的。聽他們(的演奏)真的是身心愉悅。」

Federico Rocca:「神韻是一個美麗非凡的藝術團。神韻非常,非常好。我想簡而言之,神韻在全世界巡演,除了傳遞信息之外,演出本身也是非常讓人讚賞的。」

羅卡先生不但是羅馬的市議員,也是羅馬市透明度委員會主席,民族同盟羅馬聯合會的主任,歐洲青年政治運動的創始人和領導人之一。羅卡先生盛讚神韻傳遞了希望和寬容的信息,認為這對當今的時代很重要。

羅馬市議員 Federico Rocca:「我認為所有這一切中最重要的是演出想要向觀眾傳達的信息,這是你能感受到的最重要的事情。」

Federico Rocca:「我(在演出中)所感知到的信息是希望、和平與自由。我認為這些信息非常有用,尤其是我們的時代。」

Federico Rocca:「(神韻帶來)和平、寬容、希望,特別是對話的信息。當有人試圖保持他們的傳統並傳承下去,通過展現自己讓別人知道他們時,這很好。因為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感到自豪,為他們的特點感到自豪,事實上神韻在抗爭,因為這也是我們正在談論的,為了維持共產主義之前傳統和特點。我想神韻藝術團和整個節目的主辦方都對此有貢獻。」

Federico Rocca:「嚮往神界、嚮往神性世界對我們都有好處。在一個越來越傾向於唯物主義的社會中,神性總是在現實中被忽視,通過藝術,通過神韻秀,我們重新發現了這種價值,這很重要。」

羅卡先生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和努力,力邀神韻去羅馬演出。

Federico Rocca:「神韻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不尋常的演出,因為從我們意大利人的角度來看這場秀,特別是藝術家們互相之間的配合,那完美的程度,我想得有長時間的訓練和專注性才能完成這場演出。」

Federico Rocca:「感謝神韻藝術家們。我想用感謝這個詞,因為我知道神韻藝術家們為了把神韻秀搬上舞台而做出的犧牲。神韻藝術家們作出了犧牲,神韻藝術家的家人們,留在中國的家人們(也作出了犧牲)。還有神韻藝術家們為了能夠傳達信息和捍衛理念而不得不遠離故土所承受的痛苦。所以我想只有感謝神韻藝術家,尤其是支持他們繼續這場抗爭才是公正的。」

Federico Rocca:「其實在世界其它地方,他們都歡迎神韻,請神韻來演出,這是對的。我很高興神韻在意大利有這麼多場演出。我希望從明年開始,神韻也可以在這個國家的首都羅馬演出。因為我想神韻可以從羅馬傳遞出一個更重要、更深刻的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