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夏季美食展 多國商家近兩千攤位參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4日訊】在美國紐約,正逐漸走出疫情的衝擊。睽違兩年的夏季美食展,也再次返回曼哈頓賈維茨會展中心,吸引全球近兩千位商家參展

今年賈維茨中心的紐約夏季美食展從6月12-14日,一連三天舉辦,美食展進入第70屆,這次展會有來自60個國家和地區的1,800家商家參展

其中,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簡稱aT)在今年有46個商家參展,還提供了試吃區、遊戲抽獎區、資訊區等。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海外新流通事業部課長 梁沅穆:「美國畢竟是一個先進的市場,所以我們順應美國的潮流,介紹韓國的最新產品。」

100%韓國製造的泡菜成為人氣產品。

農協食品部的系長鐘瑞:「我們的原材料是100%的韓國大白菜,在質量上很達標,這也是我們泡菜的獨特之處。」

日本貿易振興機構也是其中的參展商,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在去年9月宣布,解除日本福島核事故發生後禁止當地食品進口的規定。

來自福島縣的稻米、靜岡蜜瓜和香菇都是展商重點推廣的食品。

日本貿易振興機構福島縣系長大野真奈 :「福島縣的大米很適合做壽司,因為米粒很飽滿,不那麼黏,米的味道較淡,所以很適合煮食。而靜岡蜜瓜一棵樹上只種植一顆蜜瓜,所以蜜瓜的口感很綿密,香氣濃郁。」

今年美食展的合作國為意大利,預計一連三天的展會將吸引數萬人參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