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國有土地資源 洛縣30隻野馬野驢找新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本週末,洛縣警局將與聯邦土地管理局合作,在卡斯塔克地區(Castaic)舉辦野馬野驢拍賣領養活動,讓動物能有更多活動空間。一起來看。

記者李佳音:「我身後的這20隻野馬和10隻驢子,就是本週末將要被拍賣領養的動物了。他們已經被安置分類完畢,等待新主人的挑選和認養。」

這次拍賣認領活動由洛縣警局與聯邦土地管理局合作舉辦,希望可以解決部分馬匹過剩的問題。

聯邦土地管理局發言人 Karen Sanders:「目前在西部的11個州裡,有8.2隻野馬和野驢,而理想數量是2萬隻。它們幾乎吃光了所有草,喝光了所有水,水源枯竭,它們變得心煩意亂,狀態不佳。」

參與本次活動的野馬和驢子來自加州各地,年齡在2到5歲之間,性情較為溫順,但並沒有被馴化。

Karen Sanders:「民眾必須獲得批准才能領養野馬或驢。如果你想領養野馬或驢,必須擁有至少400平方英尺的畜牧場地,而且在加州,必須有一個兩面牆的馬廄。收養野馬的話,你必須有一塊六英尺的面板,收養驢需要五英尺的面板。」

她表示,野馬的拍賣起價為125美元左右,通常最終售價不會超過800美元。

洛縣警局發言人 Melissa Kelley:「如果這些動物沒有被領養,它們會和土地管理局的工作人員一起回去,希望會在另一場活動中被領養。土地管理局是一個聯邦機構,他們也有許多與監獄合作馴馬的項目,對馬匹和囚犯的生活都有幫助。」

記者 李佳音:「這是洛縣首次舉辦馬匹和驢子的拍賣會,將從週六上午9點開始,持續到下午5點。沒有被拍賣的馬匹和驢子,也可以在週日被領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朱利安加州卡斯塔克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