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凌晨按門鈴還「輸入」密碼 嚇壞房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近日,江蘇一隻老鼠凌晨按響門鈴,還「輸入」密碼,房主被嚇到一夜未眠。

4月22日,江蘇一位網友置社交媒體上傳一段視頻。畫面顯示,凌晨時分,一隻大老鼠鬼鬼祟祟地闖入一戶房主門前的監控範圍,直接沿門而上。它在監控鏡頭前探頭探腦,一副賊眉鼠眼的樣子。

老鼠在門上的密碼鎖上爬來爬去,不僅按響了門鈴,還「輸」起了開鎖密碼。隨後,老鼠聽到房門提示的聲音跳下來逃走了。

發布視頻的房主說:「自己當晚被嚇得一夜未眠······」

老鼠凌晨按門鈴「輸入」密碼的視頻,引發網友圍觀,紛紛調侃:「它要是把密碼輸對了才最恐怖!」

「老鼠成精了吧。」「這個是有點嚇人了。」「請『鼠』密碼······」「大家出門要關門,小心別被老鼠趁虛而入。」

還有網友分享被甲魚、螃蟹等動物扒房門給嚇到:「我被家裡養著待宰,卻半夜逃逸扒我房門的甲魚,嚇的一晚沒睡。以為賊撬門呢。」

「我是被待蒸的越獄的螃蟹扒門嚇死了,半夜起來找原因抓螃蟹。」

「生平最怕的就是老鼠,沒有之一。」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